噗。科洛尔笑了。
15、16确实值得庆祝一番。揭幕战、雨天,没有事故,没有退赛,没有垫底。简直是小车队新赛季的开门红。
而程烛心的那段tr在中文互联网上如有魔力般蔓延开来。有人说与always有关的故事最后可都没那么圆满,有人则夸奖克蒙维尔虽然车烂但好歹让我嗑了一口甜的。
揭幕战后,各家媒体做赛后总结。
除开克蒙维尔那对清甜的新秀,还有一支车队的表现让人唏嘘。
在赛后采访中,阿瑞斯车队的二号车手博尔扬遭受记者犀利的问题。博尔扬被问及在31圈才进站换上白胎,这对你来讲是否为一种牺牲?
博尔扬的目光躲闪,整理了两下帽子,回答:能为车队挣到一个分站冠军我…我觉得没什么问题,总有人要付出些什么,而且我……我的发车位置本来就比较靠后,这不能说是牺牲,我们在赛前商讨过。
记者自然没那么容易放过他:可你是从p11追到p4的呀!
是的。博尔扬是雨战高手,他用力挤出来一个微笑,看来王国之焰要继续调整他们的赛车了。
显然博尔扬在转移话题,他不太愿意谈论为韦布斯特阻挡后车而换来一个干净的进站窗口这件事。事实上这确实没什么好纠结,阿瑞斯已经这样做很多年了,即便他们被指责两个车组齐心协力将韦布斯特抬上wdc,但这里是f1,他们没有违规,那么就是冠军。
毫不意外的,程烛心的tr与博尔扬的采访被各家媒体放在一起对比,怎样的语气是心甘情愿,怎样的表情是有苦难言,不必多说。
对此,车迷们的讨论最后很意外的汇为一个风向——
那是15和16,但博尔扬却是为了车队没有站上领奖台。
可f1豪门车队从不畏惧舆论,舆论只是一时,冠军才会载入历史。再过十年二十年,人们谈起冠军时,有多少人会为那个二号车手鸣不平呢?又有多少人会谴责策略组呢?会有的,但少之又少。
赛历第二站,f1来到日本铃鹿,两个开着拖拉机的麦田稻草人依然与他们的赛车稳定发挥,在这条又窄又难超车的赛道上和排位赛名次齐平。
都说围场里没有朋友,忽然出现一对相亲相爱的队友时难免叫人下意识退缩。各方声音都表示这份情谊只能存活在小车队,他们都没有竞争力,对彼此构不成任何威胁。
部分人认为围场里友情的存在只有两种可能。
要么你开火星车我开拖拉机,套圈让车笑嘻嘻,搞不好还能同时冲线,一起感受冠军烟火。
要么都开拖拉机。像程烛心和科洛尔在铃鹿这样,最后你第17我18,我们的轮胎很挣扎。
作者有话说:
----------------------
第4章 一个人难熬,两个人就还好……
哎哟18名怎么了,18名后边不是还有俩嘛!老太太将茶杯撂回茶盘里,啷地一声,十分不悦,真好笑了18名还骂我们,怎么19、20的不骂呀?!
都骂的,阿婆,10名开外都挨骂了。程烛心哭笑不得地给茶壶里添些热水。
哦。老太太在她自己手机屏幕滑了滑,关掉几个后台app,点开其中一个,你看这个,我今天早上刷到的,气死我了,你们公司不能把这种人收拾了吗?
赛车手的家庭往往对赛车行业了解很深。程烛心6岁起,父母和保姆阿姨轮流带着他去赛车场训练,报名各项比赛,考察教练,挑选赛车配置等等。所以阿婆才会刷到这些资讯。
程烛心将她手机拿过来,旁边科洛尔也凑过来看。程烛心先看看他:你认识字吗?
我不认识。科洛尔眨眨眼,我不认识中文但我能听懂一点。
好吧我一点都听不懂。科洛尔震惊地看着视频画面,他没有在说普通话吧?他一定在讲方言。
没有,这不是方言。程烛心压着笑意,这是孙悟空的声音。
关于《F1:我亲爱的二号车手》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F1:我亲爱的二号车手》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