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终于来了。
我睡到了自然醒,迷迷糊糊间听到手机嘟嘟嘟震动个不停。奶糖也翻了个身,趴到我身边伸了个懒腰。
睁开眼,拿起手机,是他的信息。
【早,宝宝醒了没?】
这几天他每天都发这样的消息,时间分秒不差。我也随意回了句:
【早,起了。】
起身去卫生间洗漱,奶糖又小跑着跟在我脚边。
等我洗漱完出来,手机已经被他信息轰炸得不成样子。
【姐姐,在干嘛呀,怎么不理我?】
【姐姐是不是洗漱去了?已经10分钟没回我了呜呜。】
【宝宝,诗雅宝宝,姐姐宝宝……】
我一边翻着他密密麻麻的消息,一边笑出声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笑,是被他这幼稚劲儿逗笑了,还是因为心里真的暖。
我回了他一句:
【刚洗漱去了。】
很快他又回复:
【那姐姐现在要干嘛?】
我歪着头想了想:
【准备吃早餐吧。】
下一条消息马上跳出来:
【那姐姐开一下门吧。】
我一愣:
【你给我点外卖了?】
【开门就知道了~】
我心里一动,穿着拖鞋走到玄关前,打开门的那一刻,愣住了。
他就站在门口。
T恤、牛仔裤、帽檐压得低低的,手里提着豆浆和油条。见我开门,他露出一个灿烂得几乎有点得意的笑容。
惊喜吧,姐姐!
我呆呆看着他,半天没说出话来。', '。')
关于《安念(骨科 1V1)》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安念(骨科 1V1)》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