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明说:好!
而后,方明又说:阿木,给你手机我弄点东西。
我没多想,把手机掏出来给他了。
方明玩了起来。
而我也和方明在他家的四周寻找了起来。
方明很古怪,一边走,一边把弄着手机,对四周小声的说着:小鬼,你快出来吧,我们要来捉你了哦,别藏了……我们来了。
这种感觉就好像,我们才是鬼,而真的鬼只是一个被鬼吓到藏起来了的小孩……
走着走着,我就和方明上到了房子的二楼,来到一处里面黑漆漆的房间门口外,里面什么都看不见。
方明指着里面,喘着粗气,脸色有些发白的说:他一定就在这里面……
我问:这里面是干嘛的?
方明神色一松,笑着道:我什么时候没有恐惧了,我就会把自己关进这里面,享受黑暗的洗礼,享受恐惧带来的感觉……你懂吗?
嗯,懂。
我点了点头,有些无语,而后就带头走了进去,准备检查检查。
接着我就在门旁边的墙壁上摸了摸,然后问:这里面难道没有灯吗?
方明回道:没有,我就是为了寻找恐惧才把自己关在这里面的,如果可以开灯的话,我还怎么享受恐惧?你懂那种感觉吗?
我说:懂。
方明突然沉声说:你不懂。
我苦笑了下,正想说有什么不懂的,不就是让自己身处在黑暗里面感受恐惧吗。
却在这时,身后响起砰的一道关门声。
方明关上了门!
我马上转过去要开门,却是怎么扭门把手也打不开了。
我双手用力拍了一掌门面,然后骂道:妈的,方明你什么意思?
方明在外面兴奋的笑着,一边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阿木,你要享受恐惧,我,我要享受这种囚禁你的快感……哈哈……谢谢你,你要好好的在里面待着……我,我会放你出来的,但,但不是现在……哈哈哈。
我一听,马上忍不住骂他爹了:我操你爹的,神经病吧?你在干嘛呢?这是犯法的你知道吗?快放我出来!
方明哈哈大笑,有些状若癫狂,就说:阿木,事后我,我会给你很多钱的,你就当做自己这是在帮助我好了,帮助我好吗?
我真想骂他全家上下一千遍,但现在貌似不是刺激他的时候,于是我就强忍了下来,说:行,我会帮助你的!
可反而没有作用。
方明突然语气就变了,冷道:你要享受恐惧,你知道吗?
我沉默了,忍着愤怒没说话。
方明也不再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后,外面还是没有动静,我想他可能走了。
而后我就只能坐到一边,静静的等待起来。
现在我也没有办法了,我的手机都给了方明,没法求助别人,所以我只能配合方明,等他给我来开门。
于是,我就这么等着。
没过多久,我就发觉不对劲了,我的身边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蠕动……
关于《刺符师》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刺符师》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