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是惨不忍睹。 爆炸中心的士兵直接被撕成碎片,周边死亡的士兵身上伤处倒是不多,但大多都抓破了喉咙,面目狰狞,死状甚是恐怖。 经过军医鉴定,这些士兵均是窒息而死! 李奇微起初还以为对面杀疯了,开启了细菌战,但经过一番检测,却什么细菌都没发现。 导致这种惨烈场面的,不过是一款能抽空周围空气燃爆的新型炸弹而已! 我们的军工人员都是干什么吃的?!连对面那群在废墟上建立国家的穷鬼都能研制出这么厉害的新型炸弹,为什么他们没能研制出来?! 李奇微震惊又愤怒。 要知道这一次奇袭,直接导致了前线上千联军的死亡。 要是再多来几次,前线联军士兵的心理根本承受不住,怕是就要随之崩溃了。 更让他不满的是,对面用来投弹的那些玩具飞机,在雷达上居然没有任何显示,夜晚值班的人员压根没发现对方的夜袭。 难道为了防止对方投弹偷袭,他们今后只能用肉眼观察?! 就在李奇微竭力安抚动荡的联军军心,鼓舞士气时,同样的袭击又来了两波。 尽管联军已经尽可能的做出了相应防备,有的甚至还带上了氧气装置,还是出现了很大的伤亡。 毕竟一时半会儿,前线战场根本找不出那么多可供所有联军士兵使用的氧气装置。 为了尽可能的减小己方士兵损失,李奇微将绝大部分氧气装置,都供给了阿美莉卡大兵。 而这,导致了其他各国联军将士的严重不满。 他们都是被阿美莉卡鼓动,才派兵来半岛作战的。 李奇微这个保全自己士兵,牺牲他国士兵的做法,实在太恶劣了,他们不能接受! 阿美莉卡大兵的命是命,他们士兵的命难道就不是命?! 更何况他们还是老欧洲人,比阿美莉卡这帮流放犯生的后代,可要高贵得多。 要是李奇微不将氧气装置多分些给他们,他们可就要罢战,撤军不干了! 对于这些人的威胁,李奇微心中非常不满。W?a?n?g?址?F?a?布?y?e????????????n??????Ⅱ?⑤?????o?M 老欧洲人又如何?还当他们跟以往一样高贵呢?! 老欧洲都被战争打烂了,要不是他们阿美莉卡伸出援手,老欧洲还在地上趴着咩咩叫呢。 现在的阿美莉卡可是自由阵营的老大哥,这些老欧洲国家则是他们的小弟跟马仔。 老大哥现在碰到了难题,他们不想着出力帮老大哥解决,居然还敢出言威胁老大哥?真是倒反天罡! 若非现在还在战场,需要团结,他必定要让他们尝尝自由阵营老大哥的铁拳锤人有多疼。 想让他将更多的氧气装置分出来,给他们士兵用?不可能! 他当然知道这样搞,会让这些盟友心生不满,可更不敢触怒阿美莉卡大兵们。 得罪盟友,他们顶多犬吠一阵,不敢真跟他翻脸。 可要是得罪了这些阿美莉卡大兵,他这个联军总司令,都要担心被人打黑枪。 损失最为惨重的大英负责人,两眼赤红,像是输红眼的赌徒。 他们接连派了近万人来到半岛战场参战,到现在还活着的士兵,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 整整七千人的伤亡,对人口本就不多的大英来说,称得上是伤筋动骨了。 更让他们饱受打击的是,他们为了半岛战争从南洋抽调了大量兵力,导致南洋殖民地兵力空虚。 如今从爪哇开始的华人反抗武装掀起的风暴,已经席卷了整个南洋。 他们在南洋尚未独立的那些殖民地,现在全都燃起了战火。 除了华人反抗军,还有一些土著居然也有样学样,跳出来反抗他们的殖民统治。 要是再在这里耽搁下去,指不定剩下的那些南洋殖民地,他们也都要丢失。 到时候,为了让大英离开得体面点,他们怕是不得不‘同意’这些地方独立。 一旦失去这么多殖民地,昔日的日不落帝国,怕是连最后一口元气都要散了。 想要恢复往日盛景,再无可能。 为了能够尽快结束半岛战争,大英负责人阴沉着脸,直接提议。 要么谈判,跟他们达成停战协议,要么就使用核武,轰炸他们首都,彻底打崩他们! 总之,我们不能再这里无限制地拖下去了! 再拖下去,其他大洲的殖民地,怕是都要人心浮动。 使用核武?这个选项首先就被李奇微PASS掉。 那位五星上将为什么会被解职,还不就是因为对方是个及其好战的战争狂人。 不仅要扩大半岛战争的规模,打击华国的东南沿海跟东三省,还扬言要用核弹核平华国。 要是真能核平华国,他们早就这么干了。 关键是,他们下不了这个决心。 且不说他们没有生产出那么多核武,就算有,他们也不敢。 旁边还有个虎视眈眈,满眼期盼他们主动跳坑的红色毛子在呢。 他们一旦栽进华国这个泥潭,跟华国签订过同盟条约的红色毛子必定会跳出来,往他们身上狠狠踩一脚。 到时候,一场新的世界大战,必定爆发! 刚结束一场世界大战,还没有恢复元气的他们,可不想再打一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的世界大战。 同时,红色毛子去年的时候也搞出了核武。 他们敢往华国丢核武,保准红色毛子也往他们头上丢。 同样不愿意再打世界大战,也害怕被毛子丢核弹的高卢人,第一个跳出来反对。 不能用核武,太危险了!要是发展到双方阵营互相丢核弹,地球可承受不住这样的打击,到时候,我们人类都要玩完! 虽然他们高卢人到时候肯定第一个站出来举白旗,可地球都玩完了,他们又能躲到哪里去?! 高卢负责人斜了一眼大英负责人,觉得这帮大英佬是快要输红眼,彻底失去人性,不打算做人了。 反正不能用核武,不然的话,我们就要退出联军了! 李奇微本来就没想过动用核武,在高卢负责人的威胁下,选择顺坡下驴。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进行谈判了!不过,为了争取到尽可能多得利益,我们必须要在战场上先取得优势,到时候才好找对面谈判。 既然李奇微拍了板,大英负责人有再多不满,也是能忍着。 不过说来说去,他们好像把今天来找李奇微的主题给忘了? 没有氧气装置,要是对面再往他们头上丢云爆弹,他们是士兵岂不是只能等死?! 被逼得没法子,李奇微最后只能许诺,等后勤再送来氧气装置,一定会第一批分给他们,才勉强把人安抚住。 而得了云爆弹这种的大杀器的老总,简直如
关于《从渣爹逃港开始》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从渣爹逃港开始》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