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章 结束
有没有消息啊?那个《怨仙》副本怎么样了?
这个周六的夜晚,夜墟论坛里,冒出了不少类似的声音。
《怨仙》是首个由玩家开启的副本,这是诡怨回廊有史以来头一回,更是搞出了声势浩大的主动申请。
之后,论坛里并没有公开宣布由哪些小队成功进入副本,但没被选上的人,是早就在当初那个公告贴子下边刷了几百上千楼。
所以到底是谁进去了?有没有内部消息啊?
这都过去多久了,一个出来说话的都没有?不符合常理啊!
急什么,大型副本时间未必和我们一样,但这‘主动申请’的首个玩家开启本,也太神秘了吧?
有选上的大佬偷偷出来吱一声呗?就透露一下副本难度系数怎么样?
同求!好歹让我们死心死得明白点!
……
就在各种猜测和追问刷屏之际,一个名为想吃捞饭了的id突然冒了出来,发了一条没头没尾的回复:
出来了……我们出来了……太可怕了……打了这么多副本,第一次碰上这么可怕的……
这条回复如同冷水滴入热油锅,瞬间引爆了整个版面。
卧槽?!真出来了?是参与玩家吗?
兄弟你哪个队的?快说说怎么回事?
真那么难?死人了吗?
奖励怎么样啊大佬?能透露一点不?
面对蜂拥而至的提问,想吃捞饭了隔了几分钟才再次回复,语气沉重:
很难,非常非常难。我们队里……有一位长辈,没能出来。
这句话让沸腾的论坛短暂地静默了一瞬,随即是更多带着震惊和关切的追问。
节哀……
我的天,真的死人了?
大佬节哀,能具体说说吗?到底怎么个难法?
想吃捞饭了似乎整理了一下情绪,断断续续地回复着:
这次进去的,加上我们队,听说总共死了近十个人,有一个小队直接团灭了。
不是菜鸟队,我说实话,这次进去的几个队,实力都很强。换成普通难度的本,基本都是平蹚。
但在《怨仙》里……我们一次又一次差点团灭。真的是九死一生,每一步都像在刀尖上跳舞,走错一步就万劫不复。
别的副本,多少有点取巧的办法,或者能找到规律。但这个本……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捷径在哪。如果以后谁不幸被分配到这个本,听我一句,拼命做准备,准备得多充分都不为过,道具、情报、心理建设……一样都不能少。
论坛里一片哗然,惊叹号和问号刷满了屏幕。
死了快十个人?!还有一个小队团灭了?!这阵亡率也太夸张了!
全是强队还打成这样?这副本是地狱难度吧?
谢谢大佬提醒,已经开始害怕了……
所以……那个开启了副本的陵光小队呢?他们怎么样了?他们人最少吧?
看到这个问题,想吃捞饭了隔了一会儿才回复,字里行间透着一种复杂的情绪:
陵光小队……他们人是最少的。但是,他们没有减员。一个都没有。
这句话如同投入平静湖面的巨石,瞬间激起千层浪。
?????
一个都没死?!开玩笑呢?
他们是什么怪物啊?!
不是,这陵光小队到底什么来头?以前没怎么听说过啊?
啊啊啊好想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为什么不能讨论副本内容啊!抓心挠肝!
同求!能不能稍微暗示一下?他们是不是开了?
想吃捞饭了没有回应关于陵光小队具体操作的追问,这时,又有人把话题拉回了奖励。
那……大佬,这次副本奖励应该很丰厚吧?毕竟这么难。
这一次,想吃捞饭了回复得很快,语气带着一丝难以置信:
丰厚,非常非常丰厚,这么说吧,大概相当于……我们队过去两个月所有副本收益的总和。
论坛再次炸锅!
多少???两个月总和??
疯了吧!这奖励幅度!
慕了慕了,虽然难,但这回报也太香了!
突然觉得我也可以了(不是)
前面的别做梦了,没听大佬说死了快十个人吗?有命拿才行啊!
在一片羡慕嫉妒恨的讨论中,最初那个关于陵光小队的问题又被顶了上来。
如果你们都拿到这么夸张的奖励了,那陵光小队作为开启者且全员存活……他们不是要上天?
这个问题之后,想吃捞饭了沉默了很长时间,久到论坛里的讨论已经开始偏向于猜测陵光小队是否动用了某种禁忌手段或者本身就是隐藏大佬时,他才终于再次出现,留下了一句让所有人浮想联翩的话:
不知道。我们其他几个队后来在最初的集合点碰头时,陵光小队的人已经不见了,他们……连夜就走了。
关于《诡怨回廊》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诡怨回廊》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