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他未来长大后,可能能忍受卫生偏脏的人。我能理解这是人的成长过程,也能理解这是一种歷练花了好几十年,渐渐变慈善。
我不会去否定这种成长的必要。如果他随着时间渐渐成长,我当然不会擅自说他有病。
但我不能接受,明明十一岁嫌我脏,十二岁跟我交换位置,坐在自己的朋友旁边聊天。
不是因为时间问题,重点是他才十二岁从五年级升到六年级,根本没甚么人生歷练。
我就是觉得,他人有病,因为他根本没经歷大风大浪,根本也没成长什么时间。
我就是因此觉得,他让我个人行为感觉「他是一个行为最有问题的人」
重点是年纪的问题,让我感到他有病。
他如果嫌我脏,我也许会讨厌。但是才十一、二岁的人,不应该要主动远离卫生骯脏的人吗?
这就是我觉得他人有病的点。
关于《國小同學》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國小同學》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