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代表还是已经换成赵代表了?
赵代表。
坏消息?不会是……
我不知道,这我不好去问。
没听到swing要推男团的消息吧。
swing什么时候有过这种打算了,除非前后辈组合。
让已经出道的和后辈组团,swing不至于,应该是solo或者找别的练习生?
一个人活动不太好过,不过许鸣鹤xi的人气放在我们中间都不算差,又是主唱定位,也许是可以的。
有点舍不得好不容易攒起来的辈分,但如果是许鸣鹤的话,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
哥认真的?
许鸣鹤唱歌不比我差,又会创作,再加上一个综艺感好的成员,是不是很完美?
再加上一个rap好的,一个跳舞好的。
kkkkkkk。
solo歌手会创作是要好一点,买歌是碰运气。
在奂听过许鸣鹤写的歌?
给x1写的,不知道还会不会发了,听起来不比公司之前买的歌差,再宣传更好。
双赢。
是啊,不管结果是什么样,合作可以试一试。
制作人自带话题,作品也可以的话真不错,有机会能听一听就好了。
从已经发表的作品看,应该不是碰运气。这个朋友才艺上很厉害嘛,怪不得人气那么高。
第四季唯一现象级,出道以后人气也很稳,肯定是有实力的。
我也是在练习的时候碰到才发现他唱歌比想象中还好那么多,比赛的时候唱功居然都不是主要的宣传点,produce公正到按实力排名的程度,许鸣鹤还是绝对c位。
长得也好看,个子也高~
哥kkkk,x1的朋友们大部分发育得都很好。
我们是在一起夸后辈吗kkkkk。
做得好却不去夸的话,会失去危机感的。没有练习生经验的美术生能做到这个程度,我们也得打起精神来。
能唱也能写,跳舞rap还可以,长得又好看,这样的孩子solo也没有问题吧。
厉害的孩子不能继续做idol,好像有点可惜,像有的朋友一样。
我想继续也没办法啊,现在是不拦着idol演戏了,可是年纪不小,公司又没有组合让我进。
演员路挺好的,有的想走还走不了呢。
唱歌跳舞都练过,虽然体力是最差的,还没有老到跳不动的地步,所以有点可惜。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许鸣鹤那样的孩子,idol做不下去了不会直接去做乐队吧。
他看起来可不像直接从乐队出来的,真的没有在fnc或者哪个公司当过练习生?
虽然我也不太相信,但是他真没有当过,粉丝吵得厉害的时候,在弘大hip-hop社团写的歌词都被黑粉挂上了网,在这件事上说谎很快就会被翻出来。', '')
关于《[韩娱同人] 韩娱之生存战》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韩娱同人] 韩娱之生存战》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