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玩家不太像狼,我自己不可能投自己,6、7里认真分析发言其实是7号玩家比6号玩家要好。6号玩家打4号的那段发言我也不知道你们怎么认他好了,我感觉他吃信息了有可能是狼,不然视角怎么会那么清晰我会投6号玩家的概率大一点,除非11号玩家你说服我,那我可能会跟你走,过。
这就出到我头上来了,3号玩家你会后悔的。6号陈沧海懒得多费唇舌,直接起跳身份道,我是猎人,你想出我,我出局开枪带你信不信
一脚踢到钢板上,3号胡小桃霎时间僵在座位上,面无血色地瞪大着眼睛,一脸惊恐又迷茫地拿大眼睛看向11号韩如影,发射sos求救信号。
我的老天啊,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11号韩如影掩面无语,心里嘀咕道:两个好人互掐那么有意思吗?5号小猴子估计在场下拉着4号江令仪在狂笑吧!
6号陈沧海注意到3号胡小桃的小动作,气势汹汹道:别老看别人,我说我想出你,你没听到吗?3、6、7是摇摆位,你都不怎么聊7号直接定我是狼,3号玩家你是不想玩了吗?
7号的发言是很不错,特别当她在听到我的发言后能立即跟上我的节奏,阻断狼人悍跳的战术,这个才是你认她是好人的点。你都不打7怎么打得到我头上3号铁狼啊,我不想分析有的没的,在我眼里你也不过是头小狼,先送你出局。
关于机械狼人学了谁的问题我没那么神能定准,万一是个啥双刀狼也挺麻烦的。可是我又不知道机械狼人是谁,估计这把也在打倒钩,不太好找。
我起跳身份也是感觉大家抿我抿得差不多了,昨天夜里我思考了一下,认为自己第一个白天的发言有点爆神,藏不藏都不是事儿了,干脆跳出来把格局拉得再开一点。
我敢跳就不怕对跳,这把狼人应该不能丧心病狂到三狼跳三神吧?要真跳后跳先出,除非你们说1号玩家是猎人。我今天会投3号玩家出局,过。
三狼跳三神,狼人不是喝了假酒应该不至于吧。7号卫莱默默思考了一会儿,摇摇头道,我也不认为6号玩家是悍跳的,昨天我敢那么坚定地站边你就是感觉你有底牌。你要是今天不跳我都打算试试你弹性的,你跳了还跳得可以,你的意见我会听一听。
出3是一定的,抗推位上三个人,6号跳猎人了一定不在轮次里,今天就是我和3号玩家的pk轮次。我警上发言时候就点过4号的问题,警下4号的悍跳女巫发言说实话也不好,就算6号玩家不锤她我也不会信她。
3号小桃子在我的数据库里拿好人不如拿狼会玩是不错,可是你没发现你聊的东西里有一件事很不可思议吗?你说你的计划是先不站边可以以后帮好人挡刀狼人的视角和信息跟好人团队是两码事,你凭什么这么认为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是你的想法太跟风了,外置位找个坐标划划水就好了你以前打游戏不是这么个风格,完全没有自己的思考量,在我听来比较像跟风狼,很难拿起好人牌,这两点是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
机械狼人啥的我也不知道狼人打的格式是啥,搞不好这把狼人藏下去是学了好人吧!像比较会做身份的几张牌都值得多关注一下,我会投3号出局,过。
7号卫莱没说多少便结束发言,8号安知许疑惑地朝自己前置位发过言的三张牌望去,过了片刻才道:挺奇怪的,我也不是很理解。我奇怪的点不在于3号玩家的意识流式发言,而是7号玩家你不表水狠打3号是觉得自己身份被我和9号玩家保过这局稳了吗?
11号韩如影也发现了7号卫莱发言里的漏洞,不曾想这把扛起阴阳怪气大旗的不是10号薛惊鸿了,小安老师亲自上阵看来有好戏看咯~
关于《今夜狼人杀[全息]》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今夜狼人杀[全息]》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