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没说什么,她觉得我自己高兴就好。
那段时间我爸妈都挺忙的,我放学特别晚,晚自习要到九点多,有时候回家就我弟一个人在家。
他说,我想跟你一起写作业,自己一个人写太无聊了。
我说行,那我过去还是你过来?
他说,我过来。
他就拿着练习册什么的在我书桌边坐着写,刚开始我俩不怎么说话,后来慢慢的,话就多了,我上高中了嘛,年纪也大一些,在学校遇到什么奇葩就忍不住找人分享,我弟就成了那个倾听者。
————————————
他每次都津津有味听着,有时候还会对我说出的事情评论,有一次我问他,我说这些事,你怎么不觉得烦?
他说,我不烦,我挺喜欢听你说话的。
然后我就继续说。
我在重点高中,说真的,智商这个东西一点也不公平。
我班里第一那个人,是个女的,特别厉害,什么都会。
我有一次问人家,这个东西你怎么学的那么快?
她说,因为我在初中的时候就学过了,那个时候就已经理解了。
天呐,我初中的时候还在为了中考上辅导班,人家都学高中知识了。
我跟我弟说,我是不是没有神仙脑子?我要是有神仙脑子就好了,总不至于物理只能考三十多分,以后八成只能学文科,月薪能不能三千还不一定呢。
他说没事,大不了以后我挣钱养你呗。
我说那肯定不行,你有你自己的家庭,你以后结婚生小孩了什么的,不得赚钱养家呀。
他说,那我就不结婚,你不就是这么想的吗?
我之前在他面前说过,自己以后不打算结婚生小孩,就想自己一个人过日子什么的,我让他保密,千万不要告诉爸妈。
我爸妈非常封建,他们很宠我,但是我暗示过他们关于我不婚的想法,他们不愿意。
我说,你总不能跟我学吧。
他说,反正我也不想结婚。
他才初二,我说你初二,一个小孩,什么也不懂。
他说,我懂。
我就附和他,行行行,你懂你懂。
就这样,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我们基本上就在一起写作业,不过爸妈就算在家,我们也一起写,只不过是我去他房间。
关于《记我的故事(姐弟)》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记我的故事(姐弟)》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