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先是不动,然后慢慢往后退,让开一点位置。
我侧身睡,压着一边的脸有点麻,翻身过来发现他眼睛还在眨,亮晶晶的。
我就笑他,你是哭了?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还哭啊,你小孩啊你。
他说,姐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跟你一起睡啊。
我说没有啊,你怎么这么说。
他说,那你怎么让我离你远一点?
我就挺无语的,我说你贴我太紧了,再加上家里供暖,我有点热。
他好像不信,我就坐起来,说,你到底睡不睡了?再不睡就赶紧回你自己房间啊。
他说我睡我睡。
————————————
这么想,小时候我对他挺凶的,每次我凶他,他都会听我的。
长大以后我郑重其事的跟他道歉,他说你道歉干嘛?我当然是愿意了,你知道吗,你每次骂我的样子特别漂亮,我也喜欢你骂我。
我说他脑子有病。
他说,对啊,我脑子有病啊。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下雪,因为可以不用上学。
我弟也不用上学,我俩在自己的房间写作业,他给我发消息,说姐我想去你屋好不好。
我说不好。
他就求我,聊天记录我截图保存了,我说以后有什么事求你,就用这个威胁你。
然后我就去他房间了,因为大雪封路我妈也在家,看我去我弟屋里学习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
我一坐下,他就摸我练习册,说姐你学习真的好累,我还没上高中我都替你累。
我就跟他开玩笑,没事,你姐还活着呢,累不死的。
他说你别说死那个字,听着不好。
有时候他学习累了,就趴在桌子上看我,我说你看我干什么?他说没什么,就是想看看,打扰你了吗?
我说没有,就继续写。
期间我妈进来给我们拿了点零食,说我弟怎么还趴下了,你姐学习比你苦多了都没趴下,你才写了几个字就趴着,你姐以后不可能养你的。
我妈说完就走了,我就偷偷笑,我弟也笑,说自己以后没福气了,只能自己想办法谋生了。
我说,你还说要赚钱给我花,养我呢,该不会就是漏个气(方言,说了不做的意思)吧?
他说姐你怎么这么想,我要是漏气,我就不姓杨。
我说,真的?
他说,当然是真的。
关于《记我的故事(姐弟)》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记我的故事(姐弟)》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