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组织成员的降谷零当然知道不是组织(至少现在看组织不是第一嫌疑人),他还是觉得这种缺德事是fbi或者cia之类的组织做的。
至于目的……
那不是很明显么,就是要窃取数据。
正好又有日下部诚这么个现成的工具供他们使用。
只要让日下部诚入侵了nazu的系统改变了系统,那后面不管他们把真正的落点改到哪里。
nazu都会认为是日下部诚做的。
就算他想辩解,人证物证齐全他又能怎么解释呢?
跟何况,他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人在他背后操纵着他,而认为这一切系列的行动,都是他为了给羽场二三一报复而做的。
如果不是他们先一步抓住他调查了手机,发现了程序的异样,那这一切就真的天衣无缝的被混过去了啊。
真是恶毒的手法啊。
降谷零看向日下部诚的眼神中除了恨其不争的愤懑之外,还多了一丝怜悯。
怜悯他被人利用当了别人的傀儡,却始终都以为一切是自己的所思所想。
在场三人都忍不住顺着这个思路想了下去。
只有日下部诚一脸茫然。
不是,我不应该是关键人物么?
你们怎么好像把我排除在外了?
还有。
现在还不知道返回舱要落在哪里,你们怎么一个个都完全不在乎的样子?
他急了。
只要砸到市里,不管是哪个城市,那都是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啊。
这两个公安怎么能如此淡定,还有心思想别的事情?
我懂了,你们这些公安,果然从一开始就没有把人命放在心上吧!
你们只在乎自己的得失!
所以他才会对日本司法界的正义性失望。
日本司法界,不管是警察还是检察官律师,全都烂透了!
我们这不就正在想办法找到方法改变落点么。
萩原研二没忍住开口。
现在得找到真正的程序的入口或者操纵者……
什么?日下部诚更不解了。
不就是他么。
这下江户川柯南和降谷零看他的眼神也带上了怜悯。
日下部诚:???
你们到底什么意思。
同情?
怜悯?
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他?
他可是正义的复仇者!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他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判断!
他有什么好可怜的!
然而几人已经认定他就是被摆在外面背锅的可怜工具,他说的越多,几人只会越是同情。
因为他显然是彻彻底底被蒙在鼓里了。
不对,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会落到哪里么。
没错,这才是现在最关键的问题。
nazu那边给来的消息,是落点被人改了。
高月悠一边回着降谷零这边的问题,一边掏出另一个手机,镜像登录自己的账号,同样把答案发给了其他人。
主要是赤井秀一和朗姆。
不是警视厅了?
降谷零三人听完松了口气。
但很快就被高月悠下一句话又提起了心脏。
是的,不是警视厅了,但是现在落点还不明确,似乎是因为有人在争夺操纵权,所以落点一直在变更……
这还不如明确知道落点在警视厅呢。
知道落点在警视厅,他们还能紧急组织疏散,让人去其他安全地方。
可现在不能确定落点,这不就代表哪里都可能是落点,哪里都不安全么。
擅自撤离反而可能造成更糟糕的伤亡。
可恶。
江户川柯南一拳砸到旁边的车身上。
高月,你有什么办法么?
他提高了声音。
我拜托了朋友,但不确定能做到什么程度。
弘树君带来的最新消息。
有股来自欧洲的力量也在试图入侵系统,试图修改落点到欧洲附近的海域。
本来高月悠还在想该如何才能帮朗姆一起搞出这个‘虚构莫里亚蒂’的存在痕迹。
但现在看来完全不需要她再动手了。
不愧是朗姆。
不过你们也不用太担心,从当前的坐标来看,应该是回落到近海区域。
弘树君说了没问题,那自然就是没问题。
如果不是她拜托说再多拉扯几分钟,可能现在就已经直奔横滨海域去了吧。
等等,这不是nazu的返回舱么?nazu那边没法控制么?
萩原研二发现了华点。
高月悠含蓄的开口:
nazu要是可以控制,那一开始不就……
就不至于被人入侵了还被人改了落点啊。
虽然高月悠没有说出来,但几人都明白了他的意思。
nazu……nazu你无能啊nazu!
是啊,nazu但凡能再能干一点,也不至于在这个时候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跟个报点的一样实时更新目前返回舱的位置。
然后吓得日本这边的相关人员心脏病都要发作了。
别看高月悠这里回的淡定,但实际上警视厅现在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到处都是狂奔的人和接电话的声音。
活像怪兽要来袭击。
正因为都忙着应对怪兽……不对,返回舱。所以躲在楼梯间旁边的高月悠才能如此悠闲的接电话,顺便品味电话对面几人的沉默。
虽然没有人说话,但高月悠觉得此时对方心里应该已经闪过几千字的礼貌问候了。
对nazu的,还有对fbi的,考虑到大外甥对fbi的敌视,她肯定会有这么个环节。
当然fbi此时也在骂。
因为nazu的无能,他们这些在海外,尤其在日本的fbi都得原地行动起来。
别管动起来要干什么,总之不能闲着,随时随地做好把美国的重要资产(返回舱及资料)带回去的准备。
赤井秀一都无语了。
美国的重要资产确实需要保护,但也得他们能保护啊。
nazu面对黑客们的博弈毫无办法,只能一直报点,然后催促他们赶紧行动。
他们连目标是谁都不知道,怎么行动?
nazu那群家伙,请的工程师是靠搭积木进去的么!
……不然还是fbi的技术员和合作的黑客也动一动吧。
于是原本只是日欧撕头花的落点争夺战。
生生变成了世界各地大混战。
有能力没能力的都想要掺一脚。
nazu负责人看着已经彻底栾城一锅粥的系统,以及不断打进来的电话。
累了,毁灭吧。', '。')
关于《(柯南同人)我靠弹幕成为柯学传奇》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柯南同人)我靠弹幕成为柯学传奇》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