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玩家发动技能。】
【7号玩家请留遗言。】
我毒的是4号,那今天先把恶灵骑士出了。
狼坑倒也就那么几个位置,因为警下已经出了个狼了,我觉得警下最多还有一狼,但警上我建议是不要乱保。预言家最好往警下飞警徽。
6号和8号的弹性我都试探过了,很明确地、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6、8一定有狼,而且有可能产双狼。
其中最像狼的是6号牌,而8号对10号是否退水,敏感度明显不足,也大概不是好人。
但毕竟只听了一轮发言,而且5号是和6号有逻辑关系的,建议大家先再听一轮5号的发言再说。
7号女巫果不其然,警上的发言全部是诈唬狼队,而且安然地报出了自己的试探结果。
和沈行的判断基本一致,6、8应该没有好人。但是,三神全走的第一天,抿出那么多狼,还有用吗?
如果6、8产狼,4号倒不见得是个狼了,听听4号的遗言吧!
其实4号警上发言一出,那个发言状态,我就感觉是毒错了。但没办法,我当时抿的是4、5、6这一带,女巫中刀又不可能不毒人,我抿出来身份最重的确实是4号牌啊!
我遗言点的狼坑就是1、6、8吧,最后一张大家再听听,可能开在警下。
如果预言家相信自己的抿值,可以飞12号,相信我的判断,那警徽就飞给警下的2、3号。当然,预言家自己飞警徽就行。
女巫走的,真实毒口是4号,过了。
面如死灰的7号玩家倒不至于在遗言摆烂,留完了遗言之后,趴在了圆桌上。显然,能参加这个比赛的玩家,到这个份上,也都推理出4号是个什么成分了。
【4号玩家请留遗言。】
我也不藏了吧,本来我想认个民的。
没错,我就是那张看到法官大拇指朝下的猎人牌。
我不怪女巫啊,拿牌的时候,我是真的没看清猎人还是狼人,反复确认了一遍身份牌。吃毒也算是我自找的吧!
麦克风的黄灯亮了起来。
很显然,各国语言中,只有汉字的猎人和狼人很相似,需要多次确认,4号玩家这番发言暗示了自己的语言和国籍,属于违规,所以遭到了警告。
主办方没有直接亮红灯把4号罚下,沈行感觉一方面是4号已经中盲毒了、本来就非常可怜,而且现在已经是遗言阶段,马上离场了。
另一方面是这局游戏可能来自华夏的玩家本就不少,这个场外实质性的影响不大。
我是觉得8号应该是个狼,而且8号可以走在6号前面,毕竟8号如果是好人,肯定得全神贯注10号有没有什么退水动作吧?
就8号当时明显是分心了,在我来看,是一张在考虑自己要不要自爆、到底有没有被7号撒毒的狼人牌。所以没有在第一时间按灭警灯。
当然这游戏主要还是拼发言和逻辑的,大家再听一听吧!不过今天就不要发言了,全部喊过,把1号出了,想赢的话,守卫是一定不能暴露的。
4号底牌是个猎人走的,被毒了没有办法开枪,过了。
很有自知之明的4号在被警告一次之后,显然也是心气大失,没有什么盘狼坑的欲望了。
草草交出了8号的身份低于6号,而且给了一条8号发言状态低落的理由之后,4号过掉了自己的发言。
说实话,沈行不觉得4号这个状态和发言,能是在玩千层饼的套路,让狼队打反逻辑地认为他是平民演猎人,放松警惕。
毕竟4号从警上开始表情就一副死相,这是包括狼队在内的所有人都抿到了的。所有人都认为4号早在上警的时候,就知道了自己吃毒的事实。
不过现在也是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狼队搞不好思考量爆棚,认为这么劣势的情况下,猎人吃毒一定不会跳,然后嚣张地半场开香槟呢?
【11号玩家请留遗言。】
怪不得是怂狼局……原来是我查杀了恶灵骑士。
说实话,现在场上的发言,在活人里面,我很难确定谁一定是好人。
场上是4狼4民1神的格局,去掉1号,外置位也还有3张狼,我现在想想怎么飞警徽吧……
今天全部喊过,就直接投1号,第一天死了三个神,真没办法玩。说实话,就4号他这个警上的发言,我已经感觉到不对劲了……
11号表情也是生无可恋。
从查杀到狼人、先手起跳抢占先机,再到报出三死天崩地裂,沈行显然也是感同身受。
关于《狼人杀:开局守卫翻盘四狼》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狼人杀:开局守卫翻盘四狼》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