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生产不好说,但只生产几百个的话,精度问题我们来搞定!老张大手一挥,咱们别的不多,就是高级工人多,手搓给你把误差控制的比机器还高!
那就说定了。王耀堂一拍手,扭头看向红星厂的人,运5加装红外照射功能……
小问题。红星厂厂长哈哈一笑,这次运5实战效果如何?
非常好用。
那采购的事……
问题不大,我现在手里有25架,回去之后我安排个军演,保证给你们弄一波销量!
军演?!
哈哈哈,算是吧,主要是南亚那些地方武装,他们还是挺有钱的,但手里缺乏能对抗官方的装备。王耀堂笑着说道:他们因为身份问题,可没办法到处采购,再者就是好装备给他们也不会用,没那个人才,他们需要的就是这种简单易维护的。
红星厂厂长嘴角扯了扯,这种销售他确实毫无办法,所以,运5卖的不好完全不是他的错,他能有什么办法!
事情商量妥当,王耀堂在国际庄待了一个星期,看着手工搓出来的激光制导钻地航弹出来并做了测试。
效果只能说……太他妈的好了!
在1000米高空投弹的情况下,能钻透1.5米的钢筋混凝土,破坏力完全高了几个数量级。
这种侵彻力,哪怕是面对重型巡洋舰或者棱堡这类的防御工事都完全没问题。
正常的地下军火库都能直接打进去,起码在南海的岛屿上是绝对够用了!
肯定比不上宝石路这种美国货,那东西测试的时候精度能达到5米以内,这边手搓出来的精度只能保持到15左右,但也足够用了!
加大数量的情况下,完全能定点清除目标。
后续王耀堂让人在香港、曼谷、芭提雅、狮城、槟城这些地方注册了空壳公司,分散采购红外制导头所需要的电子设备后汇总送到国际庄,很快就能完成航弹制造。
坐上私人飞机离开国际庄的时候他还有些惋惜,这趟来的时候他想过直接收购红星厂的……
但政策上有不少阻力,加上运5其实没多少改进空间了,蒙皮换成铝合金,进一步增加安全性的同时降低噪音之类的小改动。
剩下就是发动机更换成涡浆的,提高航速和航程,但成本会有大幅度上升,维护成本会增加50%,且需要高端人才,反而没了市场竞争力。
当然,针对少部分高质量客户也不是不可以,但数量上必然上不去,会进一步拉高成本。
但研发需求上他已经跟红星厂沟通了。
从国际庄飞鹏城,他得关心一下这边的录像带生产厂这个下金蛋的母鸡,在开局就送一百连抽的驱动下,效果好的惊人,短短一个多月的试生产,良品率大幅度提高,已经能进行工业化生产了。
记得杭州那边是用了两年时间,最后良品率才勉强达标,升本高昂,质量堪忧……最后的结局也还是走上了老路。
按照山本松下的说法,良品率进一步提高就需要后续生产中的磨合了,单纯设备和工艺上更进一步空间很小了。
既然一切准备就绪,王耀堂便同意进行进行大规模生产,磁粉之类的原材料采购可以进行了。
一期工程年产量1000万盒,只要大规模生产不出什么问题,立刻进行开工建设二期、三期,尽快占领录像带市场,后续的好日子没多少年了。
vcd确实会带来一定冲击,但其实主要影响的市场是国内。
国外民间录像机的存量过于巨大,民间没有一定更换vcd机的需求,所以市场上依旧要卖录像带,到了2000年初,在欧美民间使用的还是录像机呢。
而且情绪度上vcd对比录像带没多少差距,国外设备更换会从录像机直接跳到dvd,中间接近10年的时候足够王耀堂猛猛赚钱了。
即便录像带淘汰了,但积攒下来的渠道却还在,转型dvd都是顺手的事,市场依旧能在自己控制中,不需要担心太多。
回到香港,山口和住吉的人在这里等了几天了,之前说好了给他们弄1000吨大米过去试试水的。
大米进入香港就需要遵守《储备商品条例》,哪怕是转口也要申请许可证,除非是单纯的过境不离开交通工具。
当然,王耀堂现在还没开始直接涉足食品,屯门堂口那边倒是从老家走货在新界小批量售卖,千吨的数量有点大,那边专门从老家备了一批货过来,从屯门港口上的船。
所以有一家自己的港口真的很正要,走货方便多了……
等山口和住吉的人把路子铺开,明年王耀堂会给他们走安南的米,出货清单写饲料就可以,给小鬼子吃的嘛,当然是饲料了。
处理完这些事,王耀堂深感阿威说的对,胜义龙头的位置是必须要卸任了!
消息放出去半个月了,下面各个堂口的堂主已经不能用蠢蠢欲动来形容,王耀堂一回来这帮人就想尽办法出现在他身边来回转悠,生怕王耀堂忘记他们似的,远在普吉岛的高力士都急吼吼坐飞机赶了回来。
你特么不老老实实给我把普吉岛和缅国的事情管理好,跑回来做什么!王耀堂看的这帮人烦,正好高力士出现在眼前便喊过来骂道。
耀爷,耀爷,普吉岛现在很好的,那是欣欣向荣,治安情况大为改善,犯罪率低了很多,城市街道都干净了,嘿嘿,嘿嘿。高力士点头哈腰。
怎么着,你还想在我这个位置上坐坐啊!王耀堂斜眼看着他。
没,没……我怎么敢呢。
不敢,那就是想喽!
高力士呲牙笑着。
人长的丑,想的倒是挺美,准备一人给多少钱让他们选你上位啊。
没,没,这个还不都是您老人家决定。
知道还他妈的跑回来,那边的事情谁负责,这次的位置你就不要想了,好好吧缅国和普吉岛的事情处理好,等着接班你杰哥吧!王耀堂朝外指了指,赶紧滚蛋!
哦。高力士一下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软了下去。
你准备选谁?人走了,来找他商量事情的阿威笑着问道:对了,我也要退下来哦,还有四眼仔和阿积也要下来。
关于《没人比我更懂港岛江湖》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没人比我更懂港岛江湖》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