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这里,《难春》的故事就结束啦。
好像有很多想说的话,也好像什么都讲过了,那就来说说这个故事的开始吧。
这个故事来源于一个梦,梦醒了,我觉得可以把这个写下来,于是开始码字。
之前我一直是写第叁人称的,本来这本也是这样,只是我想了很久他们的开头该怎么写,总是不太顺意,索性在草稿箱一放再放,回头再看,竟然放了半年之久。
在这本开始写之前,我是想写本母子文,那个大纲想得都差不多,结果因为某些事,忽然就把这本兄妹插在了前面,以第一人称的形式。
没有具体的大纲,也没写过章纲,但是创作过程竟然出乎意料的顺利,除了写得慢,基本没有卡文和大改。
除了最后他们吵架那里,我当时写的时候根本没有阅读文字、理解文字的能力,我当时都在想:不是啊,在吵什么啊我没懂了。
我不想把这种我自己都看不懂的东西一章一章放出来折磨我的读者,也折磨自己,干脆一下子全放出来,但好在的是结果还算顺利。
只是可恶的是,我后来在网站搜了下自己的盗版,发现网站竟然把我没改的盗了过去,以至于他们和好那里简直快得有点诡异了。(不过我也管不到,就这样吧)
很感谢很感谢在评论区出现的大家,不管是珠珠,收藏,评论,都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在最后,我就像是击败恶龙的勇者,拿着手中的武器,看大家向我一步步走过来,对我说了好多好多幸福的话。
说来难春这个名字,也很符合两个小苦瓜形象,因为这本来是我给另一本小说的名字,开文开得随意,随便在草稿箱捡到个名字就递给了他们。
不过,是否也算一种命中注定般的巧合呢?在我想做封面的时候,我在相册翻到一张我很久以前在叁月里拍下的绣球花。
写着写着,后知后觉,我反应过来。
虽然名字是叫难春,但白绣球的花语是希望。
故事里,故事外,我能告诉你的事情,都在冬天开始,春天结束。
当然,还有最重要,我也说不腻的一句话:谢谢你,谢谢你们。
最后祝大家万事顺心,平安喜乐。
2026.3.9', '9')
关于《难春[兄妹]》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难春[兄妹]》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