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样?见有些发愁地问了一句旁边正在换衣服的猿杙。
本来以为英语完了,猿杙长舒一口气,结果四十分刚刚好过关。
我38分,见挠了挠脑袋,多给两分都不行吗老师。
老师过这次英语很难。鹫尾一脸淡定地拉上背包的拉链,同时藏好了自己的那份同样不过四十分的试卷。
——
阿橘课堂又开课了(16)
泽北是神:各位兄弟姐妹,明天上午十点,在这里【地址】集中。
带娃专业户:芽美是条恶犬 o明年就两米吃饭活动一律不叫我:木兔大王平成拿破仑我是高中生有事没事都不要艾特我:等等,为什么去我家?
平成拿破仑:我是高中生你自己也挂科了还得这么淡定??
我是高中生:...
芽美是条恶犬:【狗头咆哮】
jojo明年就两米:呜呜呜(猫猫流泪)
泽北是神:木兔呢?
我真的没有笑:灵肉分家了正在找魂。
木兔前辈的保姆:我会带木兔前辈过去的。
泽北是神:good job(拇指)
有事没事都不要艾特我:不是,为什么偏偏是我家,不要无视我啊你们(掀桌)
泽北是神:因为你家客厅特别大。
带娃专业户:在外面找地方要钱好伐,还是你们男排愿意包费用?
吃饭活动一律不叫我:有事没事都不要艾特我为组织服务,组织上会记着你的好的。
关于《[排球少年] Titanium》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排球少年] Titanium》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