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usg今年的旅程到此结束了,但beacon还在。
贴吧的各个帖子里,这似乎对老usg粉丝来说,唯一高兴的事。
第207章 四强魔咒
八强的抽签正式开始了。
瑞士轮赛制规则,在八强赛,3-0的队伍会打3-2的队伍,这是瑞士轮赛制对3-0战队的奖励。
cg战队没什么别的期望,打谁都行,就是希望别碰上rkk。
前期尽量避免内战消耗,lpl才能走得更长远。
rkk也是同样的想法,为了能不抽到cg,rkk教练组已经在求爷爷拜奶奶了。
抽签会场气氛紧张,众目睽睽下,特邀嘉宾小手一抽,cg战队的八强赛对手出来了,是nf战队。
cg众人:……
行吧……不是rkk就行……众人汗颜。
初九默默收回翘在nf战队沙发上的腿,弱弱地问:今晚咱们还能住这吗。
小麦也虚:应该可以吧……总不至于过来暗杀咱们。
这么快就要和亲家兵戎相见。欧夜叹了口气,好不容易攒了点革命友谊。
别说话,上半赛区的剩下两支战队要出来了。teri示意小声。
抽签人再次小手一摸,去年的冠军sag对北美赛区sk2。
等等,这意思不就是,咱们这场比赛要是赢了,下场就要打sag???初九立马从即将要把nf从八强赛中抬走的悲痛中抽离出来,激灵道。
……teri也不说话了。
sag打sk2基本是没悬念,虽然瑞士轮都是3-1,但sag输的那场比赛,是在整个瑞士轮的第一轮,输的还是北美战队,纯粹是玩了点花的翻了车,大家都对这场胜负感到不痛不痒,没人觉得sag是因为实力问题输了比赛,毕竟他们自第一场瑞士轮丢了一分之后,后面所有的比赛连一个小场都没输过,且几乎都是大比分横扫对面。
所以他们没道理输给sk2战队。
这就意味着如果八强cg战队赢了,四强赛就要对战去年的冠军战队sag。
欧夜沉着脸对贺羽说:四强特么是你命里的劫吗?你这是第三次在半决赛打sag了吧?
初九也木然且幽怨:不会又要重复去年的剧本吧,你到底上辈子做错了什么,上天要这样惩罚你……
连续三年在半决赛碰上同一支队伍,就连melt都开始怀疑:这是什么概率?官方这抽签不会是故意搞节目效果吧?
这时候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这要是输了,别人怕是要说,sag是踩着beacon的尸体拿的三连冠……
教练组也不禁担忧地皱起眉头。
贺羽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突然笑了,自我调侃道:我特么还真是四强的神。
众人闻言,一阵沉默。
半决赛遇上sag,是他们战队最不想遇到的一种情况。
如果非要遇见,他们宁愿八强就遇见,大不了就是拼死一决,赢了直接称神,输了干脆利索地回家。
四强打sag,舆论压力就大了。
毕竟队里有个年年在四强赛里都被舆论顶到风口浪尖的……
也不一定,sag也不能保证一定能赢sk2啊,万一爆冷被sk2打回家了……赛训组工作人员越说越小声,自己也不太信。
你们在怕什么。法夏突然出声打断,看了一圈cg战队担惊受怕的众人,实在是不理解,三连冠?今年他们就只能走到四强。
大家互相望了望。
关于《让我带你赢》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让我带你赢》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