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现在也上小学了,我也需要补一补,哥哥。给我吃嘛,我不怕苦的哦!
你啊。小心哭鼻子。
哥哥总是依着我的,他把鱼油塞进我嘴里。
确实苦。
我皱了皱眉,正犹豫着是该英勇就义地咽下去,还是丢脸地吐出来,门口忽然传来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小光。妈妈回来了。
我们的妈妈很忙,每天晚上都有应酬,她酒量很好,今天却看起来有些醉了,扶着门框,身形有些摇晃。
我走到妈妈身边扶着她,声音有点含糊:妈妈回来了!
哥哥也跟了过来,笑着告状:妈妈,你看星星,非要学我吃鱼油,都跟她说了不好吃,脸都皱成一团了。
妈妈却没笑,她低下头来,拇指和食指按着我的双颊,迫使我抬起头,我毫无防备,对上她的眼神。
没有温度。
有两只手指强行伸到我嘴里,在我的口腔里探寻,力道很大,从唇齿、舌下、最后到喉眼,妈妈抠出了那颗鱼油胶囊,终于笑了,她说:你吃什么吃。
我瞪大了眼睛,忘记反抗。
在此之前,妈妈在我印象里向来是温柔、强大的,理性的。我从未见过她这样的表情。
书房的光,斜斜地照过来,将她的脸分割成泾渭分明的两半。
一半是平日里那个温柔、美丽、无所不能的妈妈,而另一半,隐匿在昏暗的光影里,陌生得让我感到骇人。
不知道是生理性还是委屈的眼泪从我眼角流下,和口水混在一起,我吞咽、咳嗽。
哥哥把我拽到怀里,声音很着急:妈你干什么啊!
妈妈好像如梦初醒,又恢复了温柔:哦…天星还小,还没到吃这些药的年纪。
哥哥一下下拍着我的背:那也是我的错啊,妈妈你不能这样对星星。
天星,妈妈下次不会这样了。妈妈的眼神从我转移到哥哥,妈妈累了,小光,你照顾好天星。
妈妈走了。
哥哥还在哄我,我却无心去听。
我有一种感觉,妈妈好像……讨厌我。', '。')
关于《盛放我(1v2)》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盛放我(1v2)》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