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小玉身上的瘀青究竟是……
瘀青并不是问题。
那就是有其他问题。
前不久,我跟大婶干活儿时去了趟泉区里的一处住宅区。
前不久?
一周前。
风我黑着脸,从未有过的阴沉,我有些紧张。
接下来说的是一周前风我的经历,我听了他的描述,然后来说一说我主观想象出的场面。
当时还是白天,但天气阴沉而暗淡,这我也记得。天空满是饱含雨水的云朵,仿佛拿什么尖东西一捅就会漏下水来。
风我坐在小货车的副驾上,眺望着窗外的乌云。今天去哪儿?
岩洞大婶紧握方向盘,眼睛望向前挡风玻璃,回答:矢仓町的一栋小楼。
高级住宅区呀。
有钱人不要的东西有时候根本就不是废品,对我们来说是好事。
确实。
到达目的地后,面前出现一栋气派的白色小楼。那楼跟蛋糕似的。风我当时的形容词连小孩都不会用,还有一个砖砌的烟囱。如果说房子是蛋糕的话,那烟囱就是草莓啦。
那栋蛋糕小楼——可能风我也懒得继续描述了吧,就这样称呼了——里面的蛋糕夫人上网搜索,找到了岩洞大婶的回收店。
蛋糕夫人打玄关出来,看见一辆破烂的小货车和一个略显怪异的中年女人,还有一个胡乱留着长发、看着就不像好人的少年,她就像眼里进了脏东西似的避开了这些人的视线。
请问,让我们来收什么?岩洞大婶面目严肃地打算开始做事。
蛋糕夫人话也没说,就开始走动。风我和大婶跟在后面,看她打开了车库的卷帘门。
里面停着一辆曲线流畅的进口车,按风我的猜测,应该是保时捷卡曼,另外还有一辆罗孚迷你。车后面堆了大屏电视、电视柜和空调等。
那就搬吧。
岩洞大婶示意开始,风我就开始搬了。东西被一件接一件地用小推车运到了货车上。工作本身没花多长时间,倒是最后结算时花的时间很长。
你们等等。很明显,蛋糕夫人的态度有些强硬。
她肯定对岩洞大婶报出的金额不满意吧。
为什么我还得给你钱?
这是废品回收的手续费。
关于《双子星》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双子星》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