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猴儿:哎对了,我刚才买烧鹅回来,好像看到有几辆警车往庙街那边去。
丧彪正吃着,猛地放下赶紧说:警车?会不会是出事儿了?
瘦猴儿:我们在那边又没有场子,管那些干什么?
他说:我们凑上去别是让人家一勺烩了,本来就跟我们没关系,别人的事儿我们多余管。
那也不是这么说,都在道上混,总得知道发生了什么吧?保不齐有什么好处。
对对对,不玩了,你这小子真是什么脑子,这种大事儿不赶紧说,我联系一下问一问情况。
我也打听打听。
哎妈呀瘦猴儿啊,你太耽误事儿了。你真的,你这人哈……你这人哈,赤胆忠心还勤快,但是就是脑子真不够用,这么大事儿你还不觉景儿。
几个人纷纷联系人,瘦猴儿一脸茫然的站在一边儿。
很快的,丧彪最先挂了电话。
他一言难尽中带着丝丝喜悦,说:那个什么……肥叔的几个赌场都被人抓个现形儿。
擦,他这么倒霉的吧?
这么精准,有人点了他们吧?
这个就不晓得了,多盯着点,如果他们真是完蛋了,保不齐我们还能过去分一杯羹。
瘦猴儿期期艾艾的:云家不撑我们了,现有的生意都有人盯着,咱还敢去咬别人的?
其他几个人:……
妈的,虽然不好听,但是竟然说的对。
丧彪:不过这样也好,大家都盯着肥叔的产业咬,我们倒是能缓出时间稳一稳。
对!
对对。
丧彪突然说:瘦猴儿,阿豆走了之后跟你联系过吗?
瘦猴儿摇头,憨厚的说:没有。我跟大哥说过了,千万别联系我。不然有一天被出卖了赖上我,我说不清楚。我还跟他说,让他走了之后去泡菜整容,这样就算我见了都认不出来,他就安全了。
丧彪嘴角抽了下:……
真是,不怕人笨,就怕人笨还觉得自己老聪明了,总得有点好主意的。
真愁人!
他无奈的说:行吧。
丧彪也没那么顾及兄弟情谊的,云家因为云思雨的事情办的细碎对他们很不满,最近都不肯支持他们。他是琢磨,把老豆交出去平息一下云家的怒气。
毕竟骗了云思雨的是老豆。
嗯,他们知情,但是那又怎样。
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
没事儿的时候他讲情意的,但是有事儿的时候又是另一回事儿了。他还是希望云家能够继续支持他们社团的。可惜,真是太可惜……
阿生几个也知道丧彪的心思,心里嘲弄的笑了一下,但是心里是认可丧彪这么干的。如果牺牲阿豆一个就能让云家支持他们,那自然是最好的。
可惜了啊!
瘦猴儿啊,你那脑子,以后其实也可以不用的。
是啊,你就老实的跟着干就行,让你抓狗你就抓狗,让你撵鸡你就撵鸡。别总是突发奇想灵机一动。
瘦猴儿:行!我都听你们的。
铃铃铃。
电话再次响起。
丧彪赶紧去接,随即绷紧了嘴角,说:肥叔这次要栽了。
怎么?
大家都看他。
丧彪:他本人被抓个现形儿,听说还找到了他的老巢,里面不少东西。
嗞!
这保准是让人点了。
那肯定的!
生哥:他的老巢估计都没几个人知道,这都让人点了,肯定是自己人……
那谁知道呢。
这可真是……', '')
关于《我在港娱吃瓜看戏》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我在港娱吃瓜看戏》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