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结束后就是连续几场的入围赛。
他们对入围赛都没什么兴趣,哪怕是第一次登上国际舞台的tpg,也不是很把外卡队伍看在眼里,在他们,甚至在lpl粉丝的眼中,只有dyl配当他们的对手。
虽说这些年一直在抗韩,甚至不少人在打不过后直接开始舔韩,把lpl的队伍从头骂到尾,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只把韩国队当对手,也是一种说不出的自信和傲慢。
毕竟欧洲和北美的队伍都还在呢。
许维:你想不想看?想看就看吧。
姜斌:反正训练也不急在今晚,明天再打也一样。
那就看吧,我也有段时间没看比赛了。许维看了眼手机,他给傅庭洲回了个消息后才说,说不定他们有什么新战术或者英雄理解是我们可以学习的。
毕竟是bo1,比赛进行的很快。
许维看得打哈欠。
杨涵哲小声问:维哥,你看出什么了吗?
许维认真道:越看越饿。
冯垣在旁边笑出了声。
杨涵哲莫名道:冯哥,你笑什么?维哥说他饿了。
冯垣和不客气道:他饿个屁,他的意思是,他们打得很下饭。
杨涵哲终于懂了:其实我刚刚就想说了,真的好菜啊,这样都能进msi?
突然觉得他们的msi名额也不是很值钱了。
总不能因为他们菜就不给机会吧。冯垣被许维感染了,也开始哈欠连天,他眼泪都打出来了,用手擦掉后说,反正还算强的赛区就四个,别的只要没有奇招就不用担心。
许维:对,外卡总能研究出一些很新的东西。
陈阳问:什么东西?
我记得哪个时期来着……冯垣想了想,大家都在拿大树打上单的时候,他们研究出了用大树打野。
陈阳连忙问:效果好吗?
冯垣:……我只能说很新。
许维笑了一声:不过也有效果好的时候,但是他们的战术比较粗糙,就算研究出了英雄,最后也是给别人做嫁衣。
可能是不怕输,知道自己赢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外卡在尝试版本英雄上很大胆,偶尔真的能靠这种尝试出奇制胜,甚至打败lck和lpl的队伍拿到一小局的胜利。
只不过硬实力不行,很难继续往下走,拿到一分已经算运气好了。
最后反而是排名前三的赛区,靠他们摸索出来的版本英雄打出好成绩。
杨涵哲:那这么说他们好亏啊,还不如摆烂呢。
这有什么亏的?冯垣看了他一眼,各赛区之间互相学很正常,尤其是赛场上。
姜斌也说:对,互相学。
看完最后一场,队员们都累了,自己打比赛也累,但跟看菜鸡互啄的累是两码事。看别人犯错,比自己犯错还心急。
离场的时候周围的人也在讨论。
但讨论的也都是——怎么能犯那种错误,犯病程度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我忽然有信心了。杨涵哲拍了拍胸脯,再怎么样,我们四强应该是稳的。
许维:四强?谁会记得四强?世界赛的四强都没人记得住,不是冠军就什么都不是。
众人:……
姜斌:我感觉我被插了一刀。
许维耸耸肩:虽然不好听,但道理就是这个道理。
赢家只有一个,没人会记住输家。
哪怕你再努力,没有成就,就一无所有。
许维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剥掉糖衣后扔进嘴里,他迈步朝前走。
电子竞技的世界就是这么残忍。
在别的地方,只要努力,哪怕没有成绩,好歹还会被称赞一声足够勤奋。
但在这里,拿不到冠军,没有成绩,努力也会成为被嘲笑的点。
你既然这么努力为什么还这么菜啊?
都努力成这样了还没成绩,怎么还不退役啊?
怎么这么没有自知之明?
许维以前常常能在老对手的微博下看到这些话。
对方的努力在观众眼里就和笑话一样,越努力越可笑。
怎么突然这么走这么快?冯垣,被戳到伤心处了?可他以前成绩不好,但也不努力啊。
关于《新王登基[电竞]》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新王登基[电竞]》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