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阅小说网

阅读记录  |   用户书架
上一章
目录 | 设置
下一页

第208章(1 / 2)

加入书签 | 推荐本书 | 问题反馈 |

('弹幕:

妖姬吧?妖姬拿了那么多头。

发条我觉得也行,藏球那一波特关键。

发条也就那一波有效果,支援和找机会能力都不如妖姬和辛德拉。

哈?发条支援找机会?懂不懂什么叫后期大核啊?该死的辛德拉,抢我球女称号就算了,还和后期大核硬比找机会能力。

为什么不拿瑞兹,vv瑞兹那么强,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了一打五抢龙的场面,绝美瑞兹。

蓝皮光头也好意思说绝美?我辛不比你臭瑞兹强?

妖姬才是一姐好不好?你们都在说什么废话?不是妖姬,tpg那局根本赢不了。

妖姬就是最猛的,不接受反驳。

许维饶有兴致地看着弹幕玩梗,他笑着说:我觉得中路英雄对我来说都差不多,不过要问我最喜欢哪个,那就是发条吧,算是我第一个上手的中单。

弹幕来了兴趣:vv第一个上手的是发条?

许维:最开始我更喜欢玩后期大核,那时候正手发条,反手维克托。

记起来了……痛!太痛了!

好多新粉都不知道,以前vv是英雄币,一共就正反两面。

我也喜欢后期大核,不过最近这两个版本真的熬不到后期,队伍前面不送几个他们就跟心里过不去一样。

那vv你是怎么练出来的?我感觉玩大核玩久了,真的很难掌握刺客的节奏打法。

许维终于开始登游戏了:还能怎么练?花时间呗,多输几局就知道了。

可恶,这就是我和职业选手的差别吗?我输了就只会骂队友。

骂队友+1

骂队友+10086

这辈子都不可能自省,只会骂队友。

第一局,许维没开排位,而是开了一局大乱斗找手感。

他拿到了劫。

弹幕立刻疯狂了——

第一次看到vv玩劫!

vv会玩劫吗?!

想看vv在比赛里玩劫!

许维没打排位的时候还是愿意看看弹幕,他回道:比赛里没机会拿,劫没什么容错空间,打中路比较弱势,如果有合适的版本,劫能上打野位,那popo可以试着拿一拿。

……打野劫?

离谱的设想。

我感觉可以啊,清图和支援都很快,抓人的话,对面也很难跑,还有高爆发。

对,我也觉得可行,只要有合适的装备和天赋符文。

大乱斗只有一条路,两边各有两座外塔,也有两座门牙塔和一座小水晶跟总水晶,一进游戏就会开始团战。

没什么竞技味道,但是打起来很轻松。

以前是玩匹配排位的人更多,现在玩大乱斗的人越来越多,说不定有一天玩大乱斗才是主流。

许维的劫在里面杀了个七进七出。

拿了三次五杀。

这个手速……我麻了。

技能cd掐的好准,简直跟没cd一样。

vv下一局拿劫打中单吧!想看!

我也想看!

许维:行,下一局拿劫走中。

他也确实很久没有玩劫了。

大乱斗结束后,许维开了一局排位。

他在一楼,空ban以后秒选了劫。

对面三楼中单counter位,针对劫选了小鱼人。

许维有些好奇:怎么不选艾克?

艾克打劫更容易,用小鱼人还要注意技能施放的时机,但艾克只需要在劫放大以后用时光回溯。

虽然艾克在这个版本比较弱,但劫也没强到哪儿去。

估计是不熟练吧?

我也觉得,不过选小鱼人也正常。

小鱼人对后排的威胁更大。

进入游戏,许维:我就不看弹幕了,想被我念id的,等这局结束了再送礼物,未成年别送,送了我鄙视你一辈子。

哈哈哈哈哈,我成年了。

未成年看看就行了,别送礼物,爹妈的钱你自己要学会心疼。

未成年看什么直播,好好念书!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A- 18 A+
默认 贵族金 护眼绿 羊皮纸 可爱粉 夜间

本站域名已更改为 更快推荐,如遇访问问题,请访问备用域名: 361小说网

关于《新王登基[电竞]》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新王登基[电竞]》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