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渺看了眼手机,没有任何消息,沈时屹也没有提前跟她说,也许只是来接冯琪的,程渺说:那要不你在这儿等一会,我先回去了。
冯琪却抓着她的胳膊,没事啊渺渺姐,你不是跟我哥是朋友吗?让他顺路送你一样的。
程渺还是摇摇头,淡淡的笑笑,还是不用了,我坐公交也很方便。
冯琪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程渺的手机就响了,她压根没想到沈时屹会直接给她打电话,程渺跟着人流一起朝外走,一边接起电话。
结束了吗?没等程渺说话,沈时屹就直接问。
距离上次在医院告别,这还是两人第一次直接对话,虽然有时候沈时屹也会给她发语音,但程渺不怎么爱发语音,几乎都是打字,或者语音转文字。
他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程渺几乎是听到的那一刻,心跳不觉得加速,快一个月了。
嗯?还没结束?电话那边似乎是没等到回答,又问了一句,我在大厅等你们。
程渺看了眼冯琪,才说:结束了,我们正在退场。
沈时屹吗?冯琪问。
两人走出会场到了大厅,程渺才挂了电话,就下意识的在大厅里找沈时屹的身影。
冯琪拉着程渺去了另外一边,说:我哥说在咖啡厅等我们。
大厅的一侧有个咖啡厅,里面灯光很亮,几乎是第一眼,程渺就看到坐在玻璃幕墙边的沈时屹,他穿着一件灰色的休闲外套,他一只手拿着鼠标在他面前的电脑上点着什么。
冯琪率先过去,在玻璃幕墙外朝他挥手,沈时屹很快注意到,就直接把电脑扣上,目光看了一眼就看向冯琪身后的程渺。
程渺对上他那道熟悉的目光,心尖一颤,下意识的挪开眼。
她再次撩起眼皮,看到沈时屹把电脑放进自己带的包里,他单肩背着出来,手里还拎着一个这家咖啡店标志的纸袋子。
你怎么来这么早?我可没让你等啊。沈时屹一出来,冯琪就连忙撇开关系。
沈时屹没说什么,把袋子递给冯琪。
什么啊?冯琪说着打开一看,是两杯热牛奶,她拿起一杯递给程渺,程渺没有及时接,不用了......
不要钱的,不要白不要。冯琪还是递给她,程渺只好接过。
牛奶还是温热的,拿在掌心刚刚好。
哦豁,小伙伴们如果觉得海棠书屋不错,记得收藏网址 <a href=" target="_blank" class="linkcontent"> 或推荐给朋友哦~拜托啦 (&gt;.&lt;)
关于《雪里遇晴天》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雪里遇晴天》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