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言看他不怎么高兴,心里变得有些忐忑,也有些委屈。
她弯腰捡起地上装豆浆的纸盒子,丢进了路边垃圾桶,然后才匆匆朝教室走去。
她到教室的时候,沉屹已在座位上趴好打算补觉了,教室后两排的学生都到齐了,也都趴得整整齐齐,别的同学哇啦哇啦读课文的声音丝毫影响不了他们。
李希言坐在座位上小声读起了课文,她担心自己读课文声音大了会影响后排的人睡觉,大家心里对她有意见,读课文的声音越来越小,慢慢变成了默读。
半个小时的早读过去,已经是上午七点,七点四十分有20分钟的课前自习,学生有四十分钟的早饭时间,但是许多学生都会把这段时间用来补觉。
下课铃一响,全班直接扑倒了一大片,睡了一个早读的沉屹倒是精神了起来,晃荡着一双长腿迈出了教室。
十分钟后,他又晃荡回来了,只不过手里多了杯豆浆和两个包子。
喏,刚才给你碰撒了。
沉屹把豆浆和包子给了李希言,然后又往自己的书包里摸了摸,拿出来了一个崭新的笔袋,和李希言那个脏掉了的一模一样,还有一套崭新的课本。
李希言惊讶地看着他:你……不生气了?
生什么气啊?沉屹不解。
刚才……刚才我把豆浆撒到你鞋子上,你的鞋子应该挺贵的吧。
不贵,杂牌。沉屹道:你的书脏了给我用吧,我把我的给你,新的,名字都没写。
不用了,就脏了一点,没事的。
沉屹烦了,凶巴巴地说:哎呀麻烦死了你,我说给我就给我,你用新的。
李希言害怕地缩了缩脖子,把自己的书给了他。
豆浆,还有包子也吃了。
不……
必须吃。
好……李希言捧过豆浆,问他:你不吃早饭吗?
沉父做生意得罪了不少人,平时怕有人报复,沉屹基本不吃外边的东西,他说道:我在家吃过了。
两个包子我吃不完。
吃不完就丢了。
那也太浪费食物了。
你真是……沉屹无语了老半天,问:甜的和咸的你吃哪个?
甜的。
沉屹拿走另一个包子自己吃了,他很久没吃过外边早餐铺的包子了,平时都是吃家里做饭阿姨包的,阿姨包的再好吃,和开店的比起来还是不太一样。
久违的咸香让他差点热泪盈眶,他眯起好看的眸子,俊美的五官上满是享受,边吃边感慨:还是外边的东西好吃,我天天这都是过得什么苦日子太凄惨了。
李希言没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激动,小心翼翼地问道:你……你家里很苦吗?
关于《野孩子(校园1v1h)》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野孩子(校园1v1h)》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