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碰撞数据打破了我之前的认知,他喵的原来大众比日系车在安全性上面也不如。
好吧,以后我绝对不买怕萨特,至于要不要买凯美瑞,我也不买。至于为什么,我不想买日系车不行吗?
凯美瑞的碰撞数据出来之后,大重车友内心的郁闷之情不可言表。
特别是买了怕萨特的,他很希望这不是真的。
但,事实就是如此。
只是,仍然有一些嘴硬的,他们仍是不服。
凯美瑞这是作弊,他们在碰撞测试之前加了一根防撞梁,所以成绩就比怕萨特好。
作弊,有点脑子好吗,中测研是什么机构,他们不接受送检,所有的车都是在市场上购买回来的,是你给凯美瑞加了一条防撞梁吗?
靠,他不可以给所有的车子全都加一条防撞梁吗?
真是够恶心的。好吧,先不说凯美瑞有没有加,就算是有加,为什么怕萨特不加。加上不就更安全了吗,我巴不得我的车子加上一条防撞梁呢。
一时之间,网友爆发了一场争吵。
自然,怕萨特爱好者肯定吵不过一众网友。
谁让怕萨特评测视频这么惨,a柱断了就算了,他喵的气囊连人也接不住。
我只想说,怕萨特不可能是最差的。
现在只是评测了三款车而已,还有100多款车型呢。
全部测完了再说。
就是,如果怕萨特都不买,难道叫我们买凯美瑞吗?
小日本的车绝对不买。
那可以买国产车呀。
靠,谁买国产车呀,不但没面子,更没有质量可言。
主流人群员中。
论安全性。
大重强于美系强于日系,更无限强于国产。
或者说,国产根本就不配与他们pk。
真的是这样吗?
第四款车型,中测研评测的就是一款国产车。
不过目前国产车并没有b级车,中测研评测的是一款比亚迪 f3。
这是一款a级车,准确的说应该是a+级。
因为这款车搞下来顶配都不要10万块,性价比很高,所以卖得很不错。
只是虽然比亚迪f3卖得火爆,但很多人并不怎么看得起这一款车。
原因是太差,太low,都拿不出手。
可就是这样的一款大家认为拿不出手的国产车。
最终他的评测数据却是拿到了4个g(优秀),3个m(一般)。
安全性能最重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坐椅头枕,全拿了优。
至于剩下的3个一般,仅仅只是辅助安全,行人保护,以及耐撞维修比较一般。
当然,从视频当中也可以看到。
比亚迪在几个重点安全性能评测当中,a柱只是稍微弯曲了。
从整体分数上当然不如凯美瑞,沃尔沃……但却比怕萨特强了不要太多。
是的。
一款让大家看不起的国产车都比怕萨特还强。
我去……
简直震瞎了我的眼睛。
比不过沃尔沃,比不过凯美瑞,现在连国产车都比不过,啧啧……
我想说还有法系车与美系车还没有评测,但我没脸说了。
我也没脸说了。
还能说什么吗?
几个评测视频一出,简直是轮翻打脸怕萨特。
就算是再怎么脑残铁杆的粉丝,这会儿也知道自己买了一款什么样的车。
各位,我有些后悔买怕萨特了。
我也是,可买都买了,怎么办?
当心一点吧,以后绝对不要超车,免得被骂。
好,以后做人低调点,绝不超车,车速也不超过70码。
做得还不够。
那还要怎么样,已经够怂了。
怂是对的,不怂肯定会被打。不过你怂的方式不对,你看64码的速度都能让你挂掉,你真敢保证以后你开车的速度不超过70?
别说。
这怎么可能保证得了?
若说国道还好些,但要说在高速上,70码简直就像窝牛。
而且70码低速是违规,要扣分的。
就算是再小心,100码绝对会踩上去。
妈的,你以为我愿意买怕萨特呀,买都买了,老子卖给你要不要?
这个,我要来干嘛。
不要就别在这里说风凉话,你知道最为受伤的是我们这一些怕萨特车主吗?
大哥,我没说风凉话,我这不是给你出招嘛。我这里有个东西能提高行车安全的。
什么东西?
看,就是这个。
有一位开了网店的朋友发了一张图片出去。
图片上面写着:怕萨特专用全钢头盔。
对。
要让开怕萨特得到保障,加上这个头盔那就最妙了。
看看他的配置,说明,简直刚刚的。
德国沃尔斯堡出品。
五层防锈。
激光焊接。
一体成型。
空腔注蜡。
百年品质,值得信赖。
只要3998,全国包邮。
有此神器,再买怕萨特又有何不可?
关于《重生之网络争霸》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重生之网络争霸》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