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我怎么感觉有一些流氓?
流氓?
陈宇眨了眨眼:有吗?
有一点,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像我们根本就不是在做手机。
怎么会,我们做的就是手机。
陈宇无比确定的说道:谁人都想做牛逼的手机,谁人都想做高端,做品牌。当然,就算做不到这一步,但大家都想将自己的产品做到质量保证,可靠,甚至是物美价廉。但有梦想是好的,我们为什么不反其道而行呢。
我赞同陈宇的说法。
周亦菲点头说道:这才是正确的运营思路。说真的,之前我想做手机只是单纯的想做手机,但我没有太多的想法,我只是觉得手机行业潜力很大,只要我们进入,迟早能把握到机会。但现在我觉得,如果按陈宇的做法,我们机会非常大。
不是机会非常大,而是我们一定能做成功。
陈宇无比的确定。
前世一些小作坊式的个体户都能在山寨机上面混得风生水起,更不用说陈宇集团化的操作。只要陈宇抓住这一个机会,不说干翻诺基亚,至少短时间内干翻那一大堆国产手机还是可行的。
那按陈宇你的意思,我们就做低端手机了?
吴凯继续问道。
不,我们不可能只做低端,以后我们将进入高端领域,但现在暂时不是进入的时候。
陈宇摇头,接着说道:所以新手机不能用梨子品牌。
梨子品牌还是做mp3?
梨子可以继续做mp3,也可以做手机,未来梨子手机将是我们的高端品牌。
梨子手机对应的是梨子mp3。
【领红包】现金or点币红包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微信关注公.众.号领取!
梨子mp3可以卖高价,对应手机就能很顺理成章的进入高端领域。
这也可以让用户更为容易接受一些。
但如果没有梨子品牌,就算是进入高端一下子也很难打开市场。
不是你的产品不够好,也不是你的技术不够先进。
有的时候是产品理念,品牌定位不太准确。
这就是为什么前世小米一直想进入高端,但却一直很难进入的原因。
其实就在于小米之前的形象一直打的是性价比。
可真正的高端品牌,什么时候有性价比了?
高端品牌不仅仅是技术高端,品牌高端,价格也绝对得高端。
打性价比的高端品牌就是伪高端品牌,甚至可以说不是高端品牌。
买高端品牌的用户,是不舍得花钱的人吗?
no……绝对不是。
陈宇,你好像全都想好了。
也没有,我只是有个大概想法,具体的还得靠你们。
既然这样,我们的新手机取个名字吧。
天宇,怎么样。
我草,为什么又有一个宇?
那总不能叫天凯吧,你名字一看就low,还是我的名字洋气。
滚……
吴凯被陈宇给打败了:行行行,那就叫天宇吧。
好,反正也是低端品牌,不过以后做高端,必需我来命名。
你没机会了,高端品牌叫梨子。
呃……
名字不重要,吴凯也没有纠结。
随即之后,三人进行了初步的分工。
公司法人吴凯,担任副总经理,负责研发与生产。
周亦菲,担任ceo,负责公司运营。
陈宇为董事长,不负责公司具体事务,只做战略及战术安排。
当然,除了这一些,这里面还涉及到采购,营销,推广,人事……陈宇让周亦菲与吴凯商量决定。当然,这里面也很好拍板,只要将旗下一些老员工拉到新公司就可以。
如果有更为合适的,以后再做更换。
不过,虽然大致商量好,但暂时也没这么快将第一款手机搞出来。
公司还得申请手机牌照。
此外,之前与吴凯一起搞的代工厂,以及蓝思股份也得并入到梨子科技。
程序也需要时间。
还有一系列行政上的批文,虽然深城办事效率已经很快了,但也忙了大半个月。
……
老梁,翻新手机的活干不干?
关于《重生之网络争霸》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重生之网络争霸》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