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要在意。
在五条悟和夏目贵志对话的期间,家入硝子那边已经给莱茵哈特作出了评价
七。
诶?这不是超高吗?我有惹到你吗硝子小姐?
第一,我明明说过不要叫我硝子酱了但是你在我说过之后又叫了一遍,那一次是故意的吧?所以减分。
家入硝子掰着手指头。
第二,你的性格是挺恶劣的,减分,啊,虽然夏目君欺负起来是很有趣。
夏目贵志:???
第三,威胁一个未成年的小女生真的是太没品了,所以再次减分。
能把初次见面的印象搞得那么糟糕,你,性格太糟糕了吧?
硝子酱竟然称自己为小女生?不不不,直面超自然现象还没有被吓到的可不能被称得上是小女生,而且,对于初次见面的对象就当面评价什么的,硝子酱你也好糟糕哦。
……呜哇,好的,我现在可以评价为八分了。
诶———
家入硝子十分惆怅地叹了一口气,如果说夏目贵志能和莱茵哈特友好相处多半是对方收敛了不少的缘故,那么在直面了这么爱挑衅的性格后大部分时间还能和平相处的五条悟就很厉害了。
要么他是个圣人,要么他的性格和莱茵哈特一样烂。
不管怎么看都是后者吧?
啊,但是她自己好像也没资格说哈。
作者有话要说:
说实话,在高中阶段能和另外两个问题生相处的那么好,我觉得硝子姐姐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只不过是比另外两个稍微收敛了一点而已
第16章
两条尾巴的猫又?
夏目贵志听到莱茵哈特的描述之后愣了一下。
我想……应该是没有的,因为我根本没有见过。
那个啊,就在你家隔壁啦,就是川子婆婆家里,没有注意到也只是因为它把自己伪装成了普通猫咪而已。
嗯???
夏目贵志有点被吓到了,他确实知道川子婆婆家有只很可爱的小黑猫,虽然那只黑猫每次都对自己爱理不理的,但是偶尔它也会蹭一蹭自己的裤腿,将肚皮露出来让他摸一摸。
川子婆婆人也很好,是少数的对他抱有极大善意的人,有时候见到他会招呼他进来给他一份糕点或者几块糖果,听别人说川子婆婆他的儿子早已成家但是从来没有回来过,而陪着他的老伴也在两年前去世了,说她很可怜什么的。
夏目贵志并不喜欢听到这样的话,因为在他看来川子婆婆活得相当明快,有着自己的爱好与节奏,喜欢制作点心,早上和晚上都会去散步,那时候那只黑猫就会沿着墙头和川子婆婆一起慢慢地走,看起来倒有几分护卫的意思,虽然这几天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一次都没有见到对方就是了
而现在莱茵先生告诉他那是只装成普通猫咪的妖怪?!
那……川子婆婆她……
夏目贵志也知道确实是存在着一些无害的妖怪,但是心中难以消灭的,对妖怪抱有的恐惧感还是让他放不下心来。', '。')
关于《[综漫] 不管是人还是猫都是白色比较好》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漫] 不管是人还是猫都是白色比较好》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