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他会来我的店里买红豆泥已经很令人惊讶了,会买两次,就不是惊讶不惊讶的事情了。我觉得这也应该不是我红豆泥好不好吃的问题,是我最近是不是又碰上了什么不该碰的东西的问题。
我表情严肃的搜索了红豆泥是不是会中毒,中毒了会有什么症状吗?
我这么安分肯定没有问题的,那就是芥川吃红豆泥中毒了
谁家中毒会是这么个症状呢。
我放下手机,锤了两下背,决定不想这件事情了。
对了,我现在叫白濑。
第30章
我曾经不是一个好人,现在也不算吧。
会道德绑架恃弱凌强还捅刀,没有被打死,只能说中原中也真是个好人。而做出这些的我,那就是一个普普通通一点格调都没有的,普通烂人了。
是那种没有恶的美学,没有崇高的需要与主流世界为敌的理想,只是随波逐流欺善怕恶的烂人。
这年头,当反派不仅需要长得好,还需要思想深度,还要讲理想,要十项全能,我数了数我现在的为数不多的优点。
长得好,我一头白毛,长得还行,镜子里的我看着还顺眼。
思想深度和理想,我大概是没有的。再怎么讲思想深度,也不能改变我朴实极了的心愿,活着。活着的话是正在进行时,不算理想。
十项全能……做红豆泥算的话,那我还是可以的。
这就是别人靠才华,而我只能看脸生活的世界吗,爱了爱了。
我是当不成反派了,只能当一个出场三分钟拉足仇恨,然后下线的炮灰恶役。所以私底下我喜欢当一个杂货店主,也不影响片场的剧情,对吧?
我不仅是一个杂货店主,还是外卖员,还是能横穿横滨慢悠悠送外卖不怕投诉的饭店老板。
因为只有一个人,我送外卖的时间一般是在下午,送的也是特制和食。上午看店,下午送外卖,晚上看心情。
有一说一,我的厨艺还是不错的。
只要有人想要吃新品,他报个名字,我就皱着眉头打开手机,当着他的面开始搜做法。
抱歉,我第一次做,先找下做法。
这是让人看着又好气又好笑的,他们说,老板,第一次做,为什么还要收钱,不是试吃免费吗?
我认真的:因为我看上了一个很贵的游戏机。
这应该会更让人生气的,可能是因为我说话的时候表情还是太呆了,也可能是我没让他们失望过,他们总是会笑起来。然后说好的好的,我们信你是第一次做,信你想要买游戏机。
无他,我的动作比有些老手看起来都要熟练,每一次的第一次做,像是杂货店里的专属玩笑话。就跟他们找东西的时候,我含含糊糊,趿着拖鞋,说可能没有一样。
我的店和我,从来没有让顾客失望过。
关于《[综漫] 此世之锅源赖光》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漫] 此世之锅源赖光》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