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别的吗?
有的。我忙不迭的,我记得你还有一个世界进度是中途停滞了吧,有什么想法吗?
你说哪个?会抽时间去的。
我觉得你那时候真的很努力活下去,还真心实意的哭过。
我抹了抹眼泪,顺便将刚切的洋葱抹了一下下眼周,哭的那叫一个情真意切,就是祂如果没有不阴不阳的,那时候路人甲刚出来
就好了。
神交已久。
是吗?
我记得你那里还有一个寻找书的同盟,你们默契十足,还有一个被你捅刀却没有记恨你的朋友。怎么看都很适合再续前缘的。
你这么觉得?祂眯了下眼睛。
我真这么觉得。我肯定道。
既然这么觉得,你替我去吧。
不不不不!!!那是你的羁绊,我去干嘛,我去不行的!!!
我不在乎。
我在乎。会死人的!!!一堆剧本怪,还有异能力乱杀,我一个普通路人乙,去了就是个死。呃,你是因为死亡率太高了才不去的吗?
这无疑是个蠢话。
祂连英灵满地走,对星兵器全都有的世界都敢去,没道理祂不敢去横滨。
书出现需要条件。要么横滨异能力者全部死绝,要么……祂没有说其他条件了,你觉得我的能力全部展开会发生什么事呢?
指的是现在?
现在。
……对星?
你还是没有理解我的存在。
祂凝视着我,不过无所谓,你不理解也挺好的。我不去那个世界的理由很简单,留一个放松心情的。
你可以死了。
……
第126章
今天是我路人乙的主场。
翻身做主把歌唱不太可能,毕竟我命还在祂手里捏着呢。只是祂在接下来的世界里想要做个赌徒,现在在调时间线,暂且没空理我而已。
我看了一下记录者给我的来信,第一个问题是祂对于源赖光与他人的羁绊怎么看。
呃,这,怎么看?
从我路人乙的角度看,祂可能对待这些羁绊有几分真心,毕竟我滤镜还没下,可能也下不了了。
关于《[综漫] 此世之锅源赖光》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漫] 此世之锅源赖光》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