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总是在吐血的先生没有资格说好了。津岛修治没好气的说道,既然醒了就洗漱出来吃早餐吧,当然,要是您还想再回去睡个回笼觉也没什么关系,反正也没有事情要做。
雨宫累生摆摆手:不了不了,已经睡够了啦,我又不是考拉。
再说了,既然这么大的雪,不如早点出去堆个雪人玩玩好了。青年笑着眯起眼,要是晚了,公园里的干净积雪都要被小朋友们堆完了哦。
那么冷的天气,您还要出门啊?
津岛修治不赞同的看了他一眼:反正雪什么的,以后不也还是会下吗?等之后再去也可以啊。
那又不一样,这可是冬天的第一场雪诶。
雨宫累生撇嘴:好啦,我们快点吃早餐,出去看看,也不一定非要堆雪人。
他们收拾好自己,就慢慢悠悠的出门了。
下雪的时候说不上特别特别冷,还有微微亮的太阳光照着,雨宫累生把自己和小朋友包得像是个粽子一样,圆滚滚的一大一小两团,晃悠着走在雪地上。
说起来,今天还是圣诞节呢。雨宫累生眼神亮亮的看着脚下柔软的雪地,晚上好像有烟火看,修治君要不要去?
如果先生想去看的话,那就去看吧。
津岛修治走在雨宫累生身边,一副您说什么就什么的样子,他偏头看着青年用鞋底轻轻踩着雪,像是在觉得很新奇的感受雪地的质感一样。
对方的身体确实已经好了很多了,至少不会脸色苍白得吓人,现在在这冰天雪地里,还被冻得透红,写满了开心。
唔,其实也没有一定要去看的意思,再说了,修治君也不能总是只顾我的意见啊,要是你不想去的话,那就不去嘛。
或者,修治君更想和安吾君他们一起去?
雨宫累生想了想,觉得小孩子还是更喜欢和同伴一起玩耍吧:那问一问他们有没有别的安排,如果没有的话,就约他们一起去玩吧。
津岛修治:我和他们?那先生呢?
唔,我啊……雨宫累生转了转脑袋,往回看了一眼,他们走得很慢,出来一段路了,也还能看见他们住的地方,我回家?
……
咳,那不然我也可以自己去玩啊,而且晚上特务科还有聚会,今天难得可以休息一天呢,种田长官之前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呢,要是修治君觉得我一个大人跟着你们一起玩不太好的话,我就和同事们去聚餐呗。
津岛修治抿唇。
有什么不好的?反正先生您也幼稚得不像是个大人。
关于《[综漫] 当马甲挂上吐血debuff》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漫] 当马甲挂上吐血debuff》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