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比赛现场还有没有炸弹余留,并且查看爆炸位置的情况。 研二酱怎么就不算英雄了!萩原研二哼唧一声。 他们进入现场,一点点排查角角落落,医务人员在刑警的指挥下快速将伤员带离,很快比赛场地就只剩他们两个。 没有了其他人在,排查的速度就快得多了,两个人分头行动,各自负责一半的区域,最后在爆炸发生的27号灶台前会和。 就是这里吧,第一次爆炸发生的地点。 灶台被炸得粉碎,周围一片焦黑,附近还有散落的食材和死者的肢体肉块,高温还没有完全降下,那些肉类发出滋滋的烤焦声,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松田阵平动作缓慢的蹲下来,开始检查残留的东西,最终在灶台下方的煤气管道的位置发现了炸弹的残骸。 hagi,过来,在这。他招招手。 炸弹的外壳已经没了大半,但从布置的位置来看,不难猜测它的引线是和煤气炉的开关绑定在一起的,只要拧开了开关,火苗升起的那一刻就会发生瞬爆。 好小的炸弹,变形的外壳只有巴掌大小,按理来说这种小炸弹的威力怎么都大不到哪里去,看来是爆掉的时候还引起了煤气爆炸……不过也是,特地安装在煤气管道上就是为了引起大爆炸吧。 萩原研二小心翼翼地将外壳取取下来,放在手心观察着:看不太出来是什么型号的炸弹诶……咦? 怎么了? 松田阵平凑过来。 小阵平,你看这里。萩原研二将外壳翻过来,露出了金属的内侧,这里好像有什么符号。 松田阵平看见了,微微皱起眉:这是什么符号……? 另一边,神座出流躲过了监控,将花村辉辉带回了住处,把人往地上一丢,就掏出药箱开始给对方处理伤口。 刚剪开那身破烂的上衣,神座出流就想起了什么,把日向创从意识里推了出来:创,你来。 诶,为什么我来? 日向创拿着药水和剪刀,发出了一声疑问,但还是顺势继续给花村辉辉清理背后的伤。 他用起才能来没有神座出流熟练,不过到底也是超高校级的才能,很快他就将绷带缠好,把人放到了客房的床上。 话说,我们把他送去医院是不是更好一点。 [以目前的情况,送去医院不是最优的选择。] 也对,我们还得问他点事,要是送去医院他醒来跑了就不好了。 日向创苦恼的抓抓头发:那他什么时候能醒? [还有一分钟零十二秒、十一秒……] 这么准确的吗! 倒计时一结束,花村辉辉就如神座出流所说的那样睁开了眼睛,大脑的钝痛让他的意识还没能完全清醒,但是在视线接触到日向创的时候,嘴巴的尖叫比清醒来得更快。 神座出流,你为什么要在比赛场地安装炸弹,你要杀了我吗!! 日向创语气有些不满:你为什么非要说是我安装的炸弹?还有,我是日向创,你记得我吗? ……日向?花村辉辉困惑地看了他一眼,你不是神座出流吗?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日向创更迷糊了,出流哪有时间去现场安装炸弹啊? 可、可是,就是你啊。 花村辉辉恐惧地看着他,不管日向创怎么问,他都重复着这些话。 日向创皱起眉。 [创,看论坛。] 日向创立刻拿出平板打开了论坛。 【[重置版第13话]燃爆厨房!(下)】 【27楼·楼主:[图片][图片]这个符号是什么啊啊啊!】 [萩原研二的手中拿着炸弹残骸的外壳,被刻在内部的小小符号映入了他们的眼里。] 那是……希望之峰学园的校徽。 第11章 【[第13话剧情讨论帖]炸弹上出现的神秘符号是否是新组织的标志?】 【1楼·楼主:[图片]一楼放一张符号特写。】 [徽章形状的小小符号被刻在了炸弹的内部,两边是翅膀一样的图案,上方是一枚皇冠,而中间有着一支斜放的钢笔,一道象是刀锋一样的东西与之交叉着,下方模糊的写着什么英文。] 【2楼·楼主:不得不说这图案还挺帅的,各位怎么看?】 【3楼:拿眼睛看(bushi)其实我倒是不怎么希望这是新组织的标志,毕竟大家熟悉的柯南老对手黑衣组织不仅连个正式的标志都没有,连组织名称都是大家随便怎么喊,新组织逼格一来就这么高,对得起辛苦工作的琴酒吗!】 【4楼:也许是还没有出场的新角色的个人标志呢?毕竟爆处组都活了,搞一个和他们对抗的高智商炸弹犯也很正常吧?】 【5楼:普拉米亚不算吗?她不仅高智商,还高武力呢!】 【6楼:鬼知道现在什么时间线,万一普拉米亚已经完蛋了呢?又或者和普拉米亚强强联合也不是不可能嘛~】 【7楼:那么多高智商炸弹犯,东京还没被炸干净真是谢天谢地了。】 【8楼:反正东京本来就一天一小炸,三天一大炸,五天炸一楼的,爆处组不过劳死都是多亏他们是在漫画里了。】 【9楼:偏题了偏题了!我倒是觉得是新组织来着,刚开始连载的时候不是有大佬猜测日向创和狛枝凪斗同属于一个新组织吗,有没有可能这个符号代表的就是他们?】 【10楼:也不是没可能,毕竟上一话日向创出现了诶,虽然就出现了一句台词,有没有可能炸弹就是他装的?】 【11楼:可要是日向创安装的炸弹,他为什么要跳出来提醒啊,这不是自找麻烦吗,之后警方调查的时候绝对会查到他头上去的。】 【12楼:或许是他们组织里的其他人安装的,而日向创不想让爆炸发生,在知道有问题的时候就跳出来阻止?】 【13楼:酒厂有水酒就够了吧,新组织也要有二五仔吗?我倒是在想,日向创他们所在的组织,和安装炸弹的人会不会是敌对的。】 【13楼·楼中楼:你们想啊,新组织这么毫无顾忌的安装炸弹炸死了人,怎么看都是黑方那一边的,说不定就是黑衣组织的人,既然给黑方加人了,那红方总得加人吧?就好像对抗普拉米亚的那个组织一样,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红方,但和黑方也是敌人。】 【14楼:楼上说得有道理,如果日向和狛枝都是属于红方的就好了,不然的话小柯还有爆处组绝对会伤心的吧。】 我也觉得要是我们属于红方就好了。 网?址?f?a?b?u?Y?e?i???????é?n??????2?5?﹒?????? 日向创看着讨论帖里的内容,却不怎么高兴得起来。
关于《(综漫同人)超高校级的绝望漫画滤镜》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漫同人)超高校级的绝望漫画滤镜》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