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知道是为了隔热,但是,为什么不直接换个方向?
……什么?
他结结巴巴地解释,我是说,ummm,这个隔层很有用,而且有它后整体结构看起来就更加对称,很漂亮,但是,我就是不太能理解,ehhh,为什么燃烧室非要放在这里?没有隔热层的话它会跟你的身体有直接接触所以我明白你需要这个隔热层,但是推进器旁边也有空间不是吗?为什么不把燃烧室挪到那里,然后这个压缩泵挪到靠着你身体的位置,而且它本身就隔热。这样发动机的整体功能不受影响但是燃烧室就不会再挨着你,整个隔热层就可以去掉了,不是吗?
斯塔克看起来像是看见了什么新世界,缓缓点头,right。
彼得不确定地仰头看他,right?
right。斯塔克深吸一口气,严肃地盯着他,我认识你吗,蜘蛛侠?
什么??!!??彼得吓得几乎心脏骤停,但斯塔克继续,你在哪里工作?columbia ?nyu*?你绝对是个教授,我们难道在科学峰会上见过?
mr.ironman——
但彼得又被打断,还是你是个工程师?你到底为谁工作?特斯拉?nasa?别告诉我是垃圾的奥斯本工业。
mr.ironman——
但我不管你在哪里,过来si,我给你出三倍工资。
五倍?
十倍?
彼得抽气,强行打断斯塔克,不!mr.ironman,我呃——这不是钱的问题。
那是什么?斯塔克紧紧盯着他,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能帮你克服。
是我未成年还在念高中的问题,彼得腹诽,但他的语调可远没有自己希望的那么镇定,ummm,不、真的,真的不是钱的问题,也...哈,也不是其他的。我就是现在……不是在一个适合工作的人生阶段。
斯塔克歪了下头,然后恍然大悟,你还在读书?本科?研究生?博士?博士后?
但以为他上大学好歹比知道他其实还是个高中生好。彼得点头,模糊道,差不多吧。
well,shit,你真的是个天才。斯塔克坐回座位上,我就知道。
彼得面罩下的脸很热,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只好耸肩。
那你短期内真的不会考虑工作?
关于《[综英美] 斯塔克家的父与子》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综英美] 斯塔克家的父与子》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