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做米兰主席的那个人,还有加利亚尼的自行车也对我们这些老家伙影响很大,嗯,我很久都没有接触足球了。 我比队长退役得还早,我记得队长是09年退役的,我是欧冠拿了冠军之后,这对我来说是个伤心事,毕竟和我从小一起踢球的朋友们还在踢,说实话,当时07年的时候,我也才,呃,三十出头吧?还算是一个球员踢球的好年纪,尤其是一个中场球员,但是伤病这个事情没办法避免,我腰和大腿也有伤,运动的时候总是疼的要命,伤病嘛,球员的最大敌人。 这其实挺让人伤心的,退役了之后我索性也没再关注足球,我有别的爱好,并且在这个领域里面干的也不赖,虽然比不上我的球员生涯——我不是皮波那样的球疯子,他是真的没了足球不行,哪怕退役了也要去考教练,我没这样的执念,我也以为自己再来到米兰,也就上个观众席看比赛……就像是上次欧冠的半决赛,对国际的时候。 但是,比起这个,我更想想不到的是,红鸟居然要辞退队长,我不能接受这个,队长当年退役的时候,就已经足够不体面了,但是现在,这是更加不体面的事情。 比起我,队长,不,马尔蒂尼这个名字,更是米兰的一面旗帜,我十分不理解红鸟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但是在知道只是为了转会费和工资问题……我甚至感到有些愤懑,在之前的时候,艾比并没有和我说过她已经与米兰方面洽谈……我很感激她。 我会学着去做一个合格的俱乐部主席,但我同样不会去干涉更多的,我不熟悉的事情,比如说球员的转会,这些都是马尔蒂尼总监应该去做的事情,我不会在这些方面拖他的后腿,好消息是,我的老板愿意在这个夏窗期提供一笔资金用来补强,我们也只能做这么多了。 朗姿已经还完了米兰的贷款,这对于米兰来说,已经算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了,我相信,在队长的带领下,米兰仍然会迎来光明的未来。 】 ==/ No.49 不仅是老马的带领啊还有你啊呜呜呜巴洛你干的好啊! ==/ No.50 艾比姐这么有钱的啊? ==/ No.51 我靠……我老了吗?我对她的印象还是当年的新闻,就,拉齐奥新星一见钟情面包店职员,我还以为是灰姑娘故事来着……当时 ==/ No.52 你这当时真的得是老早之前了吧? ==/ No.53 是朗姿集团之前老总的唯一一个孩子,超级叛逆 如果不是她爸爸死了,她也不可能花上十几亿买个自己根本用不上的足球俱乐部吧! 艾比姐甚至没去借钱啊!!! ==/ No.54 我还以为熊会兼任教练…… ==/ No.55 他还没拿到证书呢! ==/ No.56 但是说实话,有懂行的人来做米兰主席,我真的感觉天亮了 ==/ No.57 只要不是美国人就好 ==/ No.59 美国人就不应该碰足球,之前那都什么事啊! ==/ No.60 那我们是不是以后就得尊敬一点,叫巴洛叫主席了啊? ==/ No.61 熊主席,呸,加勒比主席 ==/ No.62 草,楼上是什么地狱笑话 【作者有话说】 欧冠曼城是冠军!!! 开心……就是有点困 我现在还没睡呢 第98章 内斯塔这话还真就没有一点儿错,如果说是搭档的话,同是拉齐奥出身,现在分别是蓝鹰队长和队副的13号和22号,很明显更可以被叫做是真正的搭档——如果从最小的时候说起的话,他们俩都快做了二十年的搭档了。 在拉齐奥的时候,进球也通常从内斯塔在的左边路发起,传球直接找巴洛……有的时候前场缺人,内斯塔还得补上去,毕竟他是前场出身。 但是这不妨碍布冯用那种很奇怪的眼神看内斯塔。 在意大利,所谓的带刀后卫还是特别少见的,尤其像是马尔蒂尼和内斯塔这样的顶尖后卫,他们的进球数用两只手就能数出来,总之不超过十个。 教练对他们的要求不过就是防守到位,因为后卫的防守压力已经够大了,他们不能出现一点儿错误,因为出现错误的后果就是被进球,在意大利这种信奉1:0踢法的球队,更是让后卫们不敢再想别的,能够保住己方球门不失就算足够了。 虽然他们有布冯这个门神,但是1:0靠的可不仅仅只有门将,后卫组成的防线同样也是十分重要的。 所以布冯才会对内斯塔这话感到十分奇怪。 不能啊,作为意大利本土出品优秀中后卫,怎么说都轮不到内斯塔要进球啊? 结果马上,他就真看到了这一幕。 厄瓜多尔的这个犯规真是不应该啊,都已经5:0了,没必要在这时候犯规……这不就是给意大利送进球嘛! 上半场24分钟,阿莫斯突前时被厄瓜多尔的后卫拽倒,刚想爬起来的时候,被赶到的托蒂及时按住,正在和维耶里一起对着裁判据理力争,呃,厄瓜多尔队也同样,两边吵得阿莫斯脑子疼。 他躺在地上,刚想翻身做起来,就被托蒂挥舞的手打了一下头,要阿莫斯自己来说的话,这一下可比摔得狠。 关键是没人在意他,裁判可比在地上躺着的阿莫斯要重要多了。 阿莫斯有点儿晕,伸手想让人把自己拉起来,愣是没有人理他,一个个的还在那里骂人,巴洛自己都还没骂人呢!干脆自己爬起来,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一张黄牌和任意球就足够了。 如果说这样的身体接触能拿到红点套餐,那才叫好笑呢。 都已经拿了三个进球,自己都已经戴了帽,实在没有必要再去刷进球的记录,至少阿莫斯觉得没有必要,他也就只是想和米洛比试比试,甚至这个比试人家都不知道,纯粹是自己的自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队友们面对阿莫斯让出来的任意球,却完全不接受,一个个摇着头,就是让阿莫斯自己去踢。 这样是不是有点儿不太好,我觉得人家的门将都快骂人了。 骂人才是正常的,能进三个球以上,本来就不是门将的错误了,他们的后防线就跟纸糊的一样。w?a?n?g?阯?发?B?u?y?e?í????????è?n??????②??????????? 阿莫斯自己嘀嘀咕咕地站在罚球点,这个位置其实不太好,在大禁区的外缘,甚至都有些靠近角球点了,但是定位球嘛,不嫌
关于《[足球]干得好,巴洛!》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足球]干得好,巴洛!》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