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到人蜜和德拜姐德拜哥高度重合,整个嘚区已乱成一锅粥了.jpg
5楼
都说了人蜜和仁迷的拼音一样了
6楼
区里算是彻底完了,前几个月绕着卡皇的发色分裂成金党和黑党,打得都快割据江山了,结果现在又这样。
7楼
还有一大堆皇马球迷进来煽风点火看热闹,弯腰凑到仁迷耳朵边上去:你爹可能受伤养伤三个月,错过全世界,心灰意懒,原地退役,再也不回来喽
8楼
皇马专区是真的开香槟了,跑到饼区来开的,滋到仁迷脸上并哈哈大笑
9楼
卡皇不在真的不知道拜仁拿什么和皇马碰。哎,这可能就是命吧,前两年决赛碰到,今年直接半决赛就遇到,然后卡皇还伤了……我严重怀疑胡梅尔斯克同事,一眨眼怎么中卫就他一个能用了,提拔上来那个替补我看了脸都皱成一团,感觉辣眼睛。可惜了今年逆境里依然保持着竞争力,这么好的一个赛季……
10楼
不是还有快一个月才半决赛吗,我劝仁迷也别太悲观了,值此危乱之际,昨天在安联没出事,能两回合小胜一球成功拿下塞维利亚晋级已经不错了,不要因为抽了签碰到皇马又情绪崩溃。欧冠算什么,没准德国杯半决赛先输给药厂了呢,到最后这个赛季就剩一个德甲冠军,岂不是更大的不幸。
11楼
杀仁诛心,杀仁诛心辣!!!
12楼
我|草10楼你舔舔自己的嘴巴真的不会被毒死吗
13楼
10楼说的不对,我们赛季初还赢了多特拿了个超级杯的
14楼
他爹的横迷路过好端端又被踢一脚
15楼
横迷还有心思看热闹?多特德甲第13了,正儿八经的地狱位置
16楼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排名?你以为我在拜仁区偷窥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知道多特蒙德的狗屎成绩吗?我和你拼了!
17楼
不要打起来,不要打起来,横横仁仁请和好,夏天还要一起看卡皇歪歪征战世界杯呢
18楼
没事,横迷的拼了就是单纯打出这行字,也拼不到哪里去
19楼
他老歪命苦啊,和卡皇年纪差不多的,到现在没一届大赛稳稳搭过,世界杯欧洲杯连冠竟然一个都没赶上……
关于《[足球] 豪门队长想退役》的最新评论
书迷小李
这本书的设定太棒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每次阅读都让我充满期待,简直是不可自拔!
2024年11月29日 11:00
追书小王
情节发展让人激动,每个转折都很意外,让人忍不住一口气读下去,实在太精彩了!
2024年11月29日 12:30
小说迷小陈
人物塑造非常出色,每个角色都有鲜明的个性,尤其是主角的成长,让人感同身受。
2024年11月29日 13:45
每日更新内容:关于《[足球] 豪门队长想退役》的最新评价,敬请期待明天的评论!